DSCF0409.JPG

 

原宿是大家到日本必到訪的地方,之前來旅行也是很愛到這邊晃晃,但從去年十月開始留學生活後,居然含今天是第三次來原宿而已,而且今天也沒覺得特別有趣,買完該買的東西就閃人了,今天日本氣溫很高新聞說到31度,雖然高雄更熱但我人在日本也經過冬天的氣溫所以覺得31度就很熱了。

 

画像-0084.jpg

 

今天彩妝課我學到了很多唷,我是沒跟模特兒一起拍照啦,今天剛好我的模特兒也是前幾天走秀的MIKI,總之模特兒男生組都在惡搞,韓國宋先生被劃了紅黃黑的三色腮紅,畫完他馬上大喊足球隊加油!!!真的很有那個感覺。

 

画像-0085.jpg

 

兇手是班上我覺得最可愛的北海道男孩,很少會主動去跟他們一群人講話,可是昨天他們要回家時,居然一個個輪流來跟我講話,我就跟坐在我對面的萌子說我人緣好好,居然一個個都跑來跟我講話,模特兒說我在做指甲好像很不能碰的感覺,感覺一碰我就化歪了,所以不敢過來,整個還是讓我很感動就是了。

 

画像-0083.jpg

 

這位是夏海先生,不知道為什麼被惡搞成這樣,哈哈,今天學腮紅的畫法不是一整個早上都在化腮紅唷,那個兩邊不用三十秒就畫好了,一樣先從卸妝、化妝水、按摩、粉底、蜜粉的實習開始,今天才知道怎樣可以抓腮紅的比例,還有刷子的握法,真的畫起來相當不一樣,而且我幫MIKI畫完後,他後來沒有去卸掉,讓我很開心,上次一個日本妹說好喜歡我幫他上的粉底,結果後來居然還是去卸掉,哈哈。

 

DSCF0427.JPG

 

今天去原宿的超大間大創買甲片跟一些生活雜貨,買到了這罐大罐的綠茶,900ML裝這樣我以後就可以裝水去學校喝了,學校還沒看到飲水機,也不太可能會自動販賣機買飲料呢

 

DSCF0430.JPG

 

今天在原宿看到藝人唷,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一個男藝人模特兒好像叫做JOY吧,應該是混血兒一頭黑髮有髮片挑染成金黃色,在日本節目常看到,正在做美食的外景原本想拍照,但現在很多工作人員在盯場我就不敢造次了。

 

DSCF0436.JPG

 

這個出口走出去會有一間很大間的藥妝店,裡面的品牌相當齊全,多年前來日本旅行在那邊逛的不可開交,今天又在那邊逛了很久,還買到了好東西呢

 

DSCF0449.JPG

 

今天中午在外面就吃了一包餅乾,回家熱死了洗了澡又睡著了,還做了惡夢,夢見我被下藥被女生強暴,可是後來還是死命掙脫,不知道為什麼我朋友死了,靈魂叫我要幫他找到屍體,感覺這樣他就可以復活,睡了比沒睡還累,真的是很累人的夢。總之醒來餓翻了,還在等煮白飯,所以今天是吃新米唷,咖哩包在超市特價69元日圓,台幣24元真的是無敵便宜的,拿了三包結帳時才說一人限購一包呢,哭哭,今天的咖哩真的很好吃,跟外面賣的一樣啊。

 

DSCF0454.JPG

 

今天買了這些東西,就一些甲片學校要用的,還有買到一個210元的化妝包,可以放化妝品,因為彩妝課我還沒這麼討人厭帶一堆去學校,不想被當成奇怪的大叔,所以這個大小很棒,鐵盒子平時可以裝沙拉,重點是要在學校用的教材啦

 

DSCF0457.JPG  

 

今天買到這個最開心,就是INTEGRATE   GRACY的保濕粉底霜PK10色,為什麼要買這麼白呢??完全是日本妹的白皙程度超過我想像,我從台灣帶來的粉底,我自己可以用但因為我是男生,就算用比膚色深一點點也沒問題,不過女生就還是貼近膚色會比較好,學校的粉底不知道是哪個人挑的教材,非常之黃,日本妹用了馬上變黃臉婆,我帶了自以為也滿白的小凱老師的夢幻美姬粉底液。

 

是自然色的但擠出來還滿白的,不過那罐很妙看起來有點粉色,擦到臉上會變成一點點黃感,在很白皙膚色上會變的一點小黃,所以剛推開好像選錯色,但完全推開後又會融為膚色,日本妹還滿喜歡那罐的妝效,只是對上課來講那罐又太薄了,總之整個讓我覺得我手邊沒有一罐可以用的粉底,整個很慌去尋找粉底,原本想看kate、媚比琳、露華濃、妙巴黎,可是全部的價格都不划算。

 

後來讓我看到這罐INTEGRATE   GRACY的粉底霜超開心的,完全符合我要的優點,他只要1260日元,加上又是粉底霜遮瑕力會比較好但又不像粉條的厚粉感,很適合上彩妝課用,粉底液太薄不容易看出妝效,然後他又有最白的PK10色,原本考慮買OC10色可是在我手部內側試色還是有黃感,我手部內側跟我們班日本妹膚色一樣白,所以還是挑了這罐PK10,也不怕太白至少還有學校很黃的粉底可以調色,所以買到這罐感覺像撿到寶了,很期待用的那一天快點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