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70.JPG

 

 

DSCF0372.JPG

 

昨天是中國名模馬克文登場的處女秀(她是我心中的中國名模,哈哈),因為昨天他自己化妝,我看完覺得這樣不行,加上昨天幫他應援完後,還跟他家人去吃飯,他男友很大方的請客所以我要還這個情,所以昨天厚著臉皮說要要幫他化今天的走秀妝,好險獲得好評不然就尷尬了。

 

而且他男友是在中國當過攝影大哥的,指導我很多用單眼的方式,還罵了馬克文跟我們班的另一個MIKI女模,因為第一場真的走的很初學者啊,不過罵完後馬上表情跟姿勢都像真的模特兒了,現在還有日本女生說:真不愧是模特兒,跟我們這些人果然不一樣,好像宇宙來的。我馬上很興奮跟她們說那個是我同學,從中國來的,很有亞洲美的女模特兒,順便宣傳學校一下,整個很愛攀關係。

 

DSCF0393.JPG

 

DSCF0391.JPG

 

班上最高的女生還天天穿高根鞋174CM,面惡心善的少女,我第一次跟他有機會聊天,平時看起來很殺,唯讀素顏的時候看起來人很好,他的妝是自己畫的,跟平時上課的時候一樣高調,哈哈,每天都穿的很美還戴墨鏡,不愧是模特兒科的同學呢。

 

IMG_1621.JPG

 

馬小姐正在端詳我幫她畫的濃妝,因為這次的秀主要偏向展示,而且展示的對象是婦女的客群,現場是一個手工的展示會,所以她們秀的服飾也都是手工做的衣服,量都很少,也比較偏向成熟的取向,當然不能畫個黑色的大煙燻粧想要嚇死媽媽們嗎?!

 

IMG_1631.JPG

 

一頭長髮應該可以賣個十萬台幣 XD

 

IMG_1637.JPG

 

因為我打了閃光燈所以拍起來好像妝很濃,不懂也不要亂講話,哈哈,先恐嚇一下,但說實話看前面幾張沒用閃光的數位照就很OK,這個是單眼的閃光就拍的很OVER就是了。只是秀場就是這樣,去後台會看到一堆女鬼就是了,瘋狂的幫馬小姐修鰓,把他的臉修的立體多了,昨天看到她沒有修,很想拿眉筆幫她畫幾道線就是了。

 

DSCF0385.JPG

 

剛剛才發現我穿的跟前幾天去美容展的衣服一樣,哈哈,全身連內褲都是UNIQLO唷。

 

IMG_1437.JPG

 

這個女人頭是想要多小啊,我自己找他合照,好像是找死唷

 

IMG_1851.JPG

 

馬克文其實比MIKI矮,但他腿的比例比較長,所以感覺不會比他矮

 

IMG_1371.JPG

 

不得不介紹一下,馬小姐的男友,男友是個好人,指導我還有她們很多事情,讓我學了很多,他很熱愛攝影、拍照或是拍片他都會,這一台要價台幣十萬以上呢,真的是太屌了,真的不是他請我吃飯,我才這樣稱讚他,哈哈。

 

IMG_1938.JPG 

 

這個白色鏡頭應該不用我多講了,差不多整套起來是我在日本的數個月生活費吧

 

讓我們把時間拉到昨天晚上,就是星期六的秀結束後,我跟著馬克文男友跟媽媽一起去上野買衣服,全都是他男友一手挑的,他們母女就等著試穿就好,他男友真的是太討人喜歡了,後來很餓很餓,就去我之前也有去過的連鎖餐廳吃飯,他男友還說這間很便宜不要客氣,我真是太感動,所以我今天就抱著這份感動的心情幫馬克文化妝就是了。

 

DSCF0359.JPG

 

我點了燒肉漢堡肉的套餐,還有加濃湯跟沙拉的組合唷

 

DSCF0362.JPG

 

漢堡肉果然跟百元店的不一樣,哭哭,馬鈴薯是帶皮的,很香很好吃,不知道是怎麼處理的,是用烤的嗎??!

 

DSCF0363.JPG

 

馬克文點了墨魚的義大利麵,但吃完嘴會黑黑的,而且有海鮮腥味我聞到就身體癢癢了,當然不敢點,加上我想顧一下我的良好形象,不能嘴黑黑的,會變大叔

 

 

DSCF0365.JPG

 

她們居然點了一道我想不到的菜,就是蝸牛呢,我長這麼大沒吃過蝸牛也沒去過法國,哈哈,吃起來因為有香料的搭配所以就是口感QQ的這樣,有一點像海鮮的味道,但說不上好吃或是不好吃。

 

DSCF0366.JPG

 

飲料選擇也很多種,我在日本最喜歡喝哈密瓜汽水了,雖然看起來很不健康,但我本來就不是很健康的人,所以多喝幾杯也沒差了,這兩天雖然是休假日,但都跑去幫馬克文還有MIKI應援她們的處女秀,也跟他男友還有媽媽聊天,感覺過的滿充實的,重點是好開心可以幫馬克文化一個漂亮的妝,他一直說果然跟自己畫的不一樣,他男友一看到她就板著一張臉說:這個妝是誰畫的!!?

 

因為他男友是專業攝影大哥,昨天就罵過模特兒的走秀這樣,害我以為妝怎麼了,我快嚇昏了,尿布都快滿出來了,我默默的小聲說是我,結果他說:這個妝很好。讓我才鬆了一口氣,不然我其實不太堅強,要是被批的很慘我可能會收拾行囊回台灣吧,哈哈,這兩天真是好玩,希望在日本未來的日子可以天天都這麼好玩就好了。

 

ps.有拿到馬克文女模的美照,再發中國版的Cover Girl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