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07.JPG

 

難得的全班大合照,本校是小班教學,哈哈,所以這樣就是我們班全員到齊的時候唷,今天皮膚理論課跑去參加日本的美容展,也許這一生只有這次機會可以去看呢,畢竟一年才在日本一次,明年這個時候我也不知道流浪到哪裡去了,台灣的美容展也已經好幾次沒去看了,所以還滿期待的,不知道日本的美容展是長怎樣?!好像也沒看過有人分享過日本的美容展的樣子。

 

DSCF0186.JPG

 

我們班少女們的合照,下方的女子不是露底褲裡面還有小短褲,因為我知道大家眼睛都很利,所以先說明一下,大家完全看不出來只有18.9歲吧,模特兒科的女生更成熟呢,所以我在大家當中也不會太突兀就是了,至少我這樣自以為。

 

 DSCF0210.JPG

 

日本美容展舉辦的地點在台場附近的國際展示場,第一次到這邊還可以看到台場的摩天輪唷,日本美容展跟台灣滿像的,不過似乎場地再大一點點,一樣有美甲區、彩妝、保養、美髮用品,但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好逛唷,日本的彩妝區彩妝產品不多,刷具也只有一間比較多人,別間就小小的又很貴也沒人去逛,美甲區很熱鬧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彩妝的話真的還好,沒什麼彩妝品牌來參展,有的話也是在招商的而已。

  

也沒有像台灣一盒一百元的假睫毛,一盒賣一千日圓就是了,所以還是台灣可以讓一般消費者買到比較多東西,這邊也有賣沙貨生意很好,但現在想想好像就沒有什麼醫學美容的東西,現場很多按摩護膚的攤販,直接有女生背部裸體在按摩背部,我都很怕他走光,他要是走光了人一定不會走光,現場也看到一些大哥拿著單眼在預備就是了。

 

DSCF0217.JPG

  

其實現場是不能拍照的,一開始我也滿守法的只是到這邊在選美比賽,很多人在拍我也就跟著拍了,要是沒拍怎麼分享給我的鄉親朋友看呢?!

 

DSCF0241.JPG

 

第一名是他的樣子,我覺得大家是滿有氣質的,但我們班模特兒科的去選應該就包前三名了吧

 

DSCF0222.JPG

 

DSCF0253.JPG 

 

現場有很多國家參展唷,義大利、韓國還有算是跟我比較親的中國也來了,中國攤位都很妙,有假髮攤位但也沒真的在賣,展示的意味比較多,還有很不像美甲師的中年大哥在做指甲,妙的是全場只有他們在攤位上一邊翹腳一邊在那邊吃便當,哈哈,整個就是我們的自由風氣呢,中國攤位很少,所以我就晃幾次就沒看了,但有遇到台灣的女生唷,我聽她講話就知道她是台南人,不知道為什麼來了日本對於口音的辨識度變很高,大概聊了一下就是現在在中國的化妝品公司工作,這次只是來招商參展這樣。

 

DSCF0288.JPG

 

這個是一個中國大哥送給我的唷,並不是我去跟他說中文,就是我路過他們攤,他就什麼也不講就遞給我,我就不小心說了謝謝,他才跟我聊天,說今天要收了,所以就都送人了,我就問他們來參展做什麼的,他說他都在送東西,這個是蠶絲做的東西可以用來針對清潔用的東西,給我ㄧ大盒還真是感謝他,馬上就被他們收服了。

 

DSCF0233.JPG

 

大家認識她嗎???

 

有在看男女糾察隊的應該會認識,就是超會跑步的國生小百合小姐,今天也在現場分享一些保養的經驗還有戀愛之類的,感覺比較像是閒聊,第一次在日本看到明星呢,對了,雖然我們是全班一起去看美容展,但最後是分開行動的,我還跟他們說我都自己逛比較習慣,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逛的很開心了,一樣的攤我可以逛三四次呢,所以我才要自己逛呢。

 

 DSCF0249.JPG

 

這個是我的午餐,雖然是泡麵但不要小看它,他也是要賣到台幣近七十元的日清泡麵大碗的,不是我浪費,這是那邊我覺得可以吃飽的東西了,場內便當一個台幣兩百五十元,所以只好去超商買了,飯團兩個也不會飽所以再怎麼算就是吃泡麵才能飽又便宜了,雖然不健康,但這是我第一次買日本泡麵吃吧,味道還不錯呢。

 

DSCF0252.JPG

 

這個攤位在賣一種針對毛孔的粉底,強調有毛孔保養效果的粉底,說有EGF一些保養成分可以針對鬆弛毛孔達到保養又有修飾的效果,但我是沒有很信啦,試在手上就是個輕薄霧面的粉底就是了,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這個婆婆了,他好像是創辦人的樣子吧,就是有出現在DM上面,說實話他彩妝技巧還好,可是我很喜歡她,我看了很久呢,因為她好溫柔再幫一個也是同代的婆婆上粧。

 

我ㄧ直討厭自以為是的人,特別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把彩妝師這份工作當做一種驕傲,在消費者面前我就是神的感覺,我遇到這種的都一定會讓他信心徹底擊破,隨便問幾題就啞口無言了,這個婆婆很認真又很溫柔的幫客人試妝,手法不是那種很油的老練感,是一種『我這樣做你一定會變美的手法』,最後完粧後客人很滿意,現場還拍起手來了,真是令人感動,彩妝就應該是這樣的魅力才是,而不是看到一堆穿著黑衣服的人,覺得很遙遠很可怕,買個東西壓力很大的感覺,這絕對是錯誤的!!!

 

DSCF0256.JPG

 

DSCF0258.JPG

 

這邊也有特殊彩妝,看這位作頭髮大哥就知道了

 

DSCF0265.JPG 

 

這個老師很厲害,他幫模特兒化妝的時候很快,他畫眼影只用眼影刷來回刷兩下共四次而已,之後用手指快速壓一下邊緣就有漂亮的漸層,劃一邊的眼影不用一分鐘就完成了,感覺在他手上的產品變的很好用,隨便兩下就有效果又很可愛唷。 

 

 DSCF0284.JPG

 

這邊是今天的戰利品唷,買了甲片跟刷子的盒子,還有兩條沙貨的面膜,一條是針對油脂的清潔面膜,一條是鎮定用的保濕面膜,都各自一千日圓而已,三百多台幣算是滿便宜的,日本開架式不太容易買到泥土式的清潔面膜,要這麼便宜的更是很少見呢,還有刷子也是買了很多,哈哈,但都意外的便宜唷,還有看到用起來很實在的睫毛夾也覺得滿合我眼型的,一百元台幣馬上購入,眼部刷買了四支都是一百元的,兩支是可以洗的海綿棒刷,兩支是尼龍毛的平頭眼線刷。

 

DSCF0279.JPG

 

回家馬上用了清潔面膜,用完覺得滿清爽的呢

 

DSCF0294.JPG

 

買了兩套這個迷你刷,大概台幣兩百五十元左右,一套是幫朋友買的,有小腮紅刷跟眼影刷、海棉棒、唇刷這樣還有一個刷具包,腮紅刷毛質還不錯,但不知道是日本人有鬼還是我昏迷,怎麼覺得現場的試用刷感覺品質更棒的感覺??!但基本上大小跟觸感還不錯,大概跟一些專櫃品牌推出的周年慶組合刷差不多。

 

DSCF0292.JPG 

 

還有今天的大感動,我終於買了CHACOTT的大麵粉蜜粉了,還被我找到最後一盒透明色而且當然要買170g裝的大盒啊,只差三四百日圓而已,而且這個原價是1575吧,現場賣1350便宜一點點就下手了,原本考慮再買一盒最深色的小盒裝來修容或是讓男生用,但想想不知道哪一年才有機會用到,就先買這個了,明天馬上就想來用看看,透明蜜粉基本上雖然是透明蜜粉,但膚色深的人還是會有一點白感,不然基本膚色都算還可以就是了。

 

170g買起來好有快感,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真的用完一盒的強人在呢?!除了天天彩妝工作的人應該自己用很難用完吧,而且聽說這款也就是很普通的定粧功能,控油度還好的樣子呢,可是還是很想要就是了,今天美容展真是逛的很開心,看來選擇自己逛是正確的選擇,要是跟我們班女生逛我應該現在會懊悔什麼沒有買到之類的吧,但現在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明天又要交今天逛美容展的心得了,一樣是八百字,日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