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73.JPG

 

這幾天都在學校忙到晚上才回家,常常吃飽飯把隔天要用的東西整理一下就不支倒地了,一般我的課都到中午這樣,可是這幾天老師突然變的很熱心,要幫我們上一些指甲的課程,雖然我還是不能把白色塗的很漂亮,但也還是就盡量學了,我也不懂日本人的進度是什麼,第一堂叫我們擦白色指甲油並加上線條,第二堂課教我們剪甘皮,第三堂3D粉雕製作,第四堂是給我們sample做出一樣的彩繪,感覺起來好像是一推不同的事在同時進行的感覺,總之就盡量上了,還能怎樣呢?!

 

接下來是笑話分享

 

DSCF0070.JPG 

 

像屁股的3D愛心然後右邊是小菊花

 

DSCF0081.JPG

 

走山的愛心、怪模怪樣的蝴蝶、雜種的扶桑花,我應該可以在變形指甲界走出一片天吧

 

 DSCF0076.JPG

 

某天做的泡菜炒麵,加了很多七味粉不過也沒有很辣就是了

DSCF0079.JPG 

 

有時候在學校中午原本以為下課了,結果同學才跟我講等等老師要上課,我都很冏因為午餐不知道怎麼辦,有時會去麥當勞買一百日圓的單品幾樣,這個是某天在學校旁的蕎麥店吃的,一樣是涼的蕎麥麵搭個咖哩飯,470日元的樣子,不過也不能每天這樣吃,又要開始做便當的生活了。

 

 DSCF0094.JPG

 

昨天去晃晃買沐浴乳,找到很便宜的補充包198日圓而已,台幣七十元不到呢,可是後來又看到香皂更便宜,只是我就想我有淪落到省錢成這樣嗎??!加上朋友在旁邊,所以有點害羞,但我想可能改天還是會為了省錢買肥皂吧,還可以洗手真是方便,早就聽說極潤化妝水很厲害了,班上女生人手一罐,只是我覺得太黏稠,現在是春夏用有一點負擔,加上彩妝課用的話其實不是很好,因為可能沒有幫模特兒拍打到吸收等等在上乳液後,上粧會結塊呢。

 

看到有比較清爽型的極潤用了試用品覺得還滿清爽的,比一般水狀的稠一點,可是吸收度滿好的,昨晚馬上拿來用,一用之後馬上睜開眼睛想說:真的好厲害,潤澤度馬上就感受到,而且皮膚表面沒有負擔,而且才合台幣250元不到,是一樣划算的單品,現在我要跟三宅一生打拼中,因為前幾天他們社長來我們學校演講了三個小時,我聽的時候很難過因為我都聽不懂,下課後才知道他講的是關西腔,我學的關東腔,所以完全聽不懂,班上的韓國宋先生也是完全聽不懂,好死不死還要寫兩張四百字的感想,這個會超傷害我的精氣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