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0.JPG

 

這是我第一塊MAC的單色眼影,一直沒有勇氣花五百多買一塊單色眼影,但也默默花七八百買了NARS單色眼影,只能說服自己是是特惠組不是單品購入,這塊眼影也是我的秘密美女友人在特賣會場看到買來送給我的(大家不要搶著承認好嗎!),我很愛綠色眼影,之前遇到世界上最美的墨綠色NARS  BLADE  RUNNER,這塊MAC的ONE-OFF不敢說是最美的草綠色,但也是一塊很實用的經典草綠色。

 

IMG_1152.JPG

 

MAC眼影果然不愧是MAC眼影,粉質壓的實在,輕輕沾取就有十足的顯色度,用眼影刷、海棉棒、手指都有不同的顯色效果。珠光也適中不會飛粉搞的整臉都亮晶晶的,單色做暈染也可以做出漸層的效果,如果一塊單色眼影是你的本命色,那就不浪費了,這種事我也不好意思講太多,因為我實在沒資格跟大家講浪費的事,哈

 

 

IMG_0961.JPG

 

MAC時尚焦點小眼影ONE-OFF的單擦效果,使用眼影刷跟手指畫出來的漸層,沒有打底就有豐富的顯色度,再加十分!!!我有看過眼妝只畫眼影的人,如果是膚黃色或是一點大地色的輪廓或是明亮效果還好,這種比較跳的顏色,單擦就是一場災難,跟我的眼下細紋一樣值得哀傷。

 

IMG_0971.JPG

 

請至少擦一點睫毛膏好嗎???還有人會跟我爭辯說:我有化眼線啊,睫毛膏很麻煩。我會想講,我知道你有化眼線,化的跟USB線一樣粗,我又沒有瞎。有些人會單畫上眼影跟化上睫毛膏我覺得是OK的,只要眼影顏色不要太OVER就還沒關係。

 

IMG_1020.JPG 

 

所以我喜歡畫一點下眼影,只是這樣也還不夠的,花十秒畫了下眼影,可以多花一分鐘處理下睫毛,我保證有不同的效果,沒有下睫毛?請努力擦睫毛生長液,努力過就會有成果的,沒有成果至少也會知道自己真的沒有下睫毛的命‧‧‧

 

 

IMG_1024.JPG

 

多了一點下睫毛,感覺眼妝立體多了,下眼影也是用細頭眼影刷畫的,輕輕掃過就有顏色,順便一提睫毛膏用的是艾倫比亞的ELEGANCE睫毛底膏跟MJ魅惑光感第二代,ELGANCE纖長濃密度普普,最強的點有兩個,一個是他的捲俏持久度,另一個就是他的價格就是了。

 

IMG_1053.JPG

 

使用膚黃色的眼頭打亮色,也可以讓單純的眼影更有生動的效果喔,都只要一點點不同的用法,眼妝的印象就會改變。

 

IMG_1062.JPG

 

眼妝中多了眼線液這項產品,會讓眼神更集中,更強調出眼睛的存在感,細細一條線可以讓眼睛變成純真的小狗眼或是性感的小貓眼。

 

IMG_1080.JPG

 

如此閃亮的效果,只能想到RMK小星星,這塊是好友團送我的RMK經典眼影ME-05,是一塊偏綠光的亮片碎鑽眼影,是綠色眼影的好朋友,沒有它不行!!!

 

IMG_1104.JPG 

 

原本單純的綠色眼妝,多了RMK的加持就變的相當不同唷,實物比照片驚人十倍唷。

 

IMG_1122.JPG

 

這張應該可以看到驚人的眼下細紋了 XD

 

本文好混,我到底在幹嘛?終究一句話,MAC單色眼影是可以買的一樣東西,還有MAC的服務人員是我惹不起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