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06.JPG

 

今天日本白天已經有點熱了,太陽滿大的感覺紫外線也很強烈,我都沒有擦身體的防曬回家後居然感覺手背紅紅的,現在就這樣熱了、真難想像再過幾個月的酷暑,到時連內衣跟薄外套都穿不住吧,回家後也了冷氣‧‧‧呼‧‧‧真涼爽啊!!!

 

DSCF9813.JPG

 

這是昨天做的義大利麵,在百元店買了麵跟義大利的拌醬,可是那個拌醬是那種油跟香料那種,我也不會形容,我比較本土每次到外面吃都點紅醬就沒錯了,所以昨天雖然加了那個拌醬,但還是忍不住加了蕃茄醬呢。

 

DSCF9818.JPG 

 

用了兩種醬還加了七味粉,口感變的非常豐富,因為是自己煮的就覺得可以入口,要是在外面吃到這種複雜的口味,應該會摸不著頭緒到底吃了什麼吧,我還是乖乖去買肉醬包來搭配就好了。

 

DSCF9824.JPG

 

可以笑我是胖子沒有關係,被我發現自家附近有百元店,就看到這個水蜜桃奶烙還再少20日元,吃完後真是覺得自己人在天堂上裸跑啊!!!

 

 DSCF9828.JPG

 

晚餐想要裝健康,就又吃了沙拉呢,蕃茄前天買的,結果要切的時候發現有些地方微爛了,因為我以前在賣果汁的時候要處理水果,特別對蕃茄很敏感,連一般的綠蕃茄都可能臭掉了,更不用說這種紅番茄,而且蕃茄臭掉的味道很可怕呢,會嚇到我就是了,整個在切的時候狂聞有沒有異味,好險是沒有只是可能有壓到。

 

 DSCF9867.JPG

 

 

DSCF9863.JPG

 

很少在日本的街頭可以走的這麼自在,雖然很多人可是路很寬,很舒服,西新井還滿適合居住的呢。

 

画像-0050.jpg

 

今天來個MALL面試打工,可是應該是不會上,因為工作內容會需要大量的日文,如果真的有上就是店長愛慕我了吧,在加上如果真的上了,我就變成攝影大哥了,今天當作是去觀光的,這間叫ARIO的MALL還滿好逛的,是比較平價的地方MALL,所以就有很多少女服飾跟童裝,樓下也有藥妝店看到了差點買了東西,就是媚比琳的眼影霜還有附刷唷,說是只有現在才有送刷賣735日圓吧,是強調持久的眼影霜質地比較乾可是推起來的光澤很美,我想要紫色的呢。

 

 

DSCF9870.JPG

 

回家到附近的商店街看到感人的野菜店有賣一百元的高麗菜,哭哭,馬上抱了一顆回家,切絲後送去冰,日本人真的很常吃生的高麗菜,後來洗完早開了冷氣整個很好睡,就昏睡了,起床也沒有覺得睡的很飽的感覺,明天是美甲課上完後又是放兩天假了,真的要好好的去日本觀光一下,說好的吉祥寺我也沒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