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94.JPG 

 

↑↑↑ 我的鼻同學以前清純的模樣  現在我們都老了

 

今天看PTT的軍旅版有人問說退伍那天會做什麼事的文章,大部分的人都滿和諧的,當然我也是屬於和諧的那一種

 

當兵的時候,認識很多朋友,男生女生都有,我算是比較特別的案例,到了部隊沒有多久就以修眉這招打進女兵的世界,退伍前幾天有很多好朋友都已經退伍了,好險我人緣還算不錯,還有很多學弟跟我混在一起,退伍前一天外出洽公,晚上有學長請吃鹹酥雞可能那個辣椒放太多,退伍前一晚睡不著,真的不是期待或是緊張的關係,就是覺得應該是那個辣椒太提神了,整個讓我睡不著,當晚也有想很多事情,想第一天到這邊,經歷過哪些事情,明天會怎樣?未來又會怎麼走下去‧‧‧等等的事。

 

我是屬於很敬業的類型,如果屏除掉我體能不夠好的話,我想我是很傑出的軍人?!退伍當天我還是很敬業的再作我的工作,順便銷毀一些不該出現的東西,哈哈,連長人滿好的,應該有暗戀我,每次都叫我小胖過來,不然就是跟大家講他最喜歡小胖了,可惜軍中都不能拍照,不然有跟大家一起拍的紀念照片該有多好,現在退伍了想要進去也不是那麼簡單的,而且離我家也只有十分鐘車程而已呢。

 

退伍的當天上午,一樣拿文件給連長簽章,連長說:小胖你是不是今天退伍啊,小胖表現很好,中午早點整理東西就讓你走吧。我真的也沒有很急著要中午就走,不過連長人這麼好,我還是整理完東西後,中午也沒馬上走啦,我很念舊的,是趁著大家在睡午覺的時候,偷偷得走掉了,因為我很討厭離別的場面,所以每當我要離別的時候,我都會頭也不回的走掉,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好像比較無情,可是我都會難過很久,覺得以後再也遇不到這些朋友,其實這篇文章是10年寫到一半的,今天看到想說把他補一補放上去吧。

 

我不是屬於安份的人,常常有很多自己堅持的想法,也許是金牛座的固執吧,退伍這幾年來我去了日本留學學習了很多,也在台灣的機場免稅店工作的很開心,也到了上海快兩年的時間擔任彩妝培訓講師,學習到的層面又更多元了,只是這次回台灣讓我感受很深,看到媽媽開心的臉,還有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還有一直很疼我的爺爺,其實爺爺的狀況很差,我也做好隨時要回來台灣的準備了,雖然什麼賺錢、社會地位這種東西很重要,但我也知道我未來會陪伴著我的並非是在外地工作打拼的生活,而是我在台灣長大的根基,所以我在考慮回台灣這件事了,說是考慮也不完全是,應該是說已經決定了,所以等到我下一次發文的時候,也許我已經是搬回台灣了吧,我想去學習更多的東西,來讓自己更全面的去發展,現在的公司能給我很高很虛幻的位置,但我不希望撇開公司後我什麼都沒有,金年座就是這樣的固執吧。 

 

CIMG1085_1.JPG    

 

期待我們下次再相會吧,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會趕快歸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