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0.JPG

 

今天在家無聊接到以前語言學校同學中國朝鮮的金鑫先生的電話,他說他在我家附近面試打工,想說都來到東京了,想去逛一逛便決定去兩個人都沒去過的銀座,兩個土包子也不知道從哪逛起,我也不想一直翻導遊書感覺很不好玩就在亂逛,拍了很多觀光的照片,然後拍到一半有老伯主動說要幫我們兩個拍,我還跟金鑫講會不會拿著我相機就跑了,叫金鑫一定要幫我追,結果只是一個很熱心的老伯伯,真是嚇到我了,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呢,日本人真是難以捉模。

 

IMG_0436.JPG 

 

↑↑↑照片只是要證明真的來過銀座

 

IMG_0439.JPG

 

↑↑↑這個人也想證明來過銀座 

 

IMG_0427.JPG

 

銀座高級大樓林立,金先生說一定要買衣服才不浪費來銀座,叫他買UNIQLO又說不要,硬要去阪急百貨看,結果一件POLO杉要兩萬七日圓,我跟他講可以在UNIQLO買一大袋衣服了,所以才被我說服去買UNIQLO,我認識的中國人好多都不買U牌衣服,都說品質很差,說品質我覺得還好,兩年前買的T到現在還好好的,可是最近買的好像有點薄,我不敢丟洗衣機洗就是了,反正很便宜也不用計較了。

 

DSCF9603.JPG 

 

逛街前先亂逛SONY的店,試看了所謂的3D的電視,戴上特殊的眼鏡加上那個電視真的很立體,人是有層次的,不過看了一下就覺得眼睛好累,而且人雖然有層次可是感覺怪怪的,我說不出的怪,可能我不是科技人士吧。

 

DSCF9621.JPG

 

銀座的UNIQLO滿大間的一邊的是男生一邊是女生,看到很多銀座店才有的款式,就算是銀座這樣的高級地段UNIQLO的人氣還是非常旺,對台灣人來講都很便宜了,收入是我們三到四倍的日本人來講更是無法想像的低價呢,我的衣櫃幾乎都是UNIQLO的衣服呢。

  

IMG_0486.JPG

 

買了這兩件,襯衫是很有春天感的淺綠跟紅色交錯的格子杉1290日元,超人的T雪也是必備款990日元,雖然UNIQLO生意很好,照理講應該會撞衫,可是我目前還真的沒有撞過,可能我運氣好唷。

 

IMG_0470.JPG

 

後來亂逛到一個還滿華麗的地方當然也要觀光照一下

 

IMG_0463.JPG

 

到了九點才吃晚餐,金先生為了感謝我幫他挑衣服,雖然我不是很會打扮的人,但絕對贏他!!!就請我吃麥當勞了,普通的麥香雞堡餐也要620日元呢,台幣兩百元了,可樂跟薯條還沒有加大, 唉!!!這就是日本啊,不過好險我只付了零頭一百多元而已,哈哈,下次我想自己去銀座晃晃,我還是習慣自己把一個地方慢慢逛,逛到熟為止,而且銀座那邊也有一站山手線有樂町站,離我家很近不用二十分鐘就到了呢,我越來越覺得我住的地方地點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