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像-0019.jpg  

  

用手機從我家窗外拍出的畫面,沒看錯上面那條就是舍人線的軌道,但窗戶有隔音,加上我是好睡寶寶,所以一切安好,住在二樓如果有火災地震往外跳也頂多斷一條腿而已。

 

今天學校沒發生什麼事,電腦課一樣很無聊,晚上在家看電視,就是看到一個節目都會介紹國外的誇張犯罪事件,像今天就講了一個女人有強迫購物症,然後為了付清欠債毒害自己老公之類的事,這個事件雖然很驚悚但也沒讓我有多大感想,第二個事件大家應該比較知道,離現在應該十幾年前了吧,有一個三十幾歲的小學老師跟他的學生交往的事,後來還生了兩個小孩。

 

沒錯,他的學生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不過實際發生性關係是小六還是國一就不知道了,總之都是性犯罪就是了,我也是之前看新聞知道這件事的,不過詳情也都忘的差不多了,今天看了日本節目還有找人重新演過一次,讓整個事件更完整重現,主要就是小六男缺乏家庭溫暖,女教師的老公常外遇,小六男喜歡老師後跟老師告白,但老師不當一回事只是說要約會的就把考試考好之類的,後來就慢慢變認真了。

 

等到女教師有一天懷孕後,又被老公看到小六男寫給他的情書,整件事情才曝光出來,當然女教師跟未成年的男生發生性關係是違法的,最後結局讓我覺得法律規範的東西很表面,很多事情很難以道德標準去看待,其中女教師第一次被判刑時,中間有一段時間在待審,當時小孩也已經生出來了,但就是規定說放棄小孩的養育權加上不得與男學生有任何的接觸,不過在家寂寞的女教師還是忍不住跟男學生見面,而且也又發生了性關係,然後女教師跟男學生都很厲害,又再懷孕了。

 

這次真的就判刑七年半吧,而且不准與男學生有任何往來,連書信都不可以,七年半‧‧‧人生有幾個七年可以消耗,七年當中你不知道你的愛人在外面有沒有變化,更何況對方是個未成年的小孩,有沒有因為好奇心跟別的女生交往了??有沒有忘記了自己??書信都沒有了,更不用說見面了,節目可能有修改過,最後女老師經過七年後走出監獄後,決定要開始新的生活。

 

這個時候,背後有一個聲音:『老師,我等你很久了唷。』原來是已經長大成年的男學生一直在等待他,男學生也已經成年了,所以就算相差了22歲還是可以結婚成為正式的夫妻,七年的時間我也不知道男學生有沒有交過別的女友,但真的願意等到女老師出來,又再跟他結婚的愛情真的很偉大,這是一份真的經歷過歷練的愛情,世界上有多少人可以為了愛情被關七年後,還堅持要在一起,不知道當時判刑的那些法官看到現在的他們,心中有什麼感想。

 

也讓我想到法律規範的罪惡,到底哪些是真正的罪惡呢???一份深刻的愛情居然要經過如此嚴苛的考驗,我也覺得愛情的發生是要經過一些考驗才會持久的,當然是不必要被關就是了,很多人只是為了戀愛而戀愛,雙方看對眼搞一下曖昧就在一起,然後沒多久就發生性關係,時間久了,考驗的不夠,發現對方的缺點,很快就分手,為了再戀愛又再找下一個,一直這樣下去,一直反覆的傷害自己也傷害對方,不如自己一個人享受單身的生活,我承認愛情真的是很美好,有一個人在你背後支撐著你,就算全世界都塌下來,你會知道還有他在挺著你,這份感覺真的很美好,只是這一份真切的愛情是沒這麼容易追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