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在日本第一次的大型聚餐,有二年級的學長根一年級的新生,早知道就不要去浪費錢了,我又不會喝酒,而且大家能想像嗎???雖然是吃到飽的,可是居然全都是餃子的吃到飽,有牛肉餃子、羊肉餃子、韭菜餃子、煎餃、小籠包、燒賣,這些不是全都是皮包肉的東西嘛???這樣能吃多少,再加上喝到飽的價格是兩千七日圓,天殺的貴,而且還被逼酒,就是依個大杯子整桌的人輪流喝,日本妹會在旁邊幫你加油,不過我只喝兩口,日本妹應該覺得我很掃興後來就沒來吵我了。

 

 

DSCF9206.JPG

 

這位是韓國型男宋先生,活生生是日本人的樣子,還滿會喝酒的,我們彩妝科只有我去所以就跟模特兒科坐在一起,但我也都只跟馬克文講話,不過後來我們這桌的同學都漸漸的離開我們,我就叫同校的台灣還有中國同學一起過來,日本妹會幫男生倒酒,而且拿著酒一桌桌的去聊天,我傳簡訊給當時還遠在一方的台灣同學,用了漢字傳了『好多酒店小姐‧‧‧』

 

DSCF9214.JPG

 

夏海先生後來喝醉了,全臉紅通通還一直問我們ok不ok,我又沒喝什麼,當然ok了,今天真的讓我見識到,日本人喝酒後的精采畫面了

 

DSCF9215.JPG

 

模特兒的兩位女同學,可是我忘了跟馬克文合照,畢竟還是有點害羞的我,哈哈

 

DSCF9218.JPG

 

我看到滿桌的餃子臉都綠了,誰會一餐吃一堆不同口味的餃子啊,不過還有紅豆球讓我吃了好多,而且全世界只有我點了柳丁汁吧,大家都點酒喝,只是我喝酒會全身紅紅,而且我沒喝酒就已經像瘋子了,要是我喝了酒我怕我自己都不知道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

 

DSCF9221.JPG

 

中間的男同學我不知道他叫什麼,不過我只知道我自己不能唸模特兒科,所以我選了彩妝科,我很有自知之明

 

DSCF9223.JPG

 

這位喝酒的女孩是韓國妹,但超像日本妹的,後來在跟我們聊天,我說你看不出來是韓國人,超像日本人的,他還說完全部不會,他還以為我也是韓國人,不過這好像也不值得開心,我朋友說過韓國男生臉都很大,帥的都在電視上,臉大的都在路上。

 

DSCF9224.JPG   

 

總之,今天我們中文四人組都說早知道在家睡覺就好了,班上同學也都跑到別桌喝酒,剩我們四個在那邊等別人來跟我們聊天,還超怕被逼酒的,我不想要喝完酒之後有醜態出現,哈哈,今天一個人的電話都沒有交換到,也不能說日本人排外,畢竟日文沒有很好,她們沒事也不敢跟我們講話吧,今天在學校上了美甲課,第一關就是塗白色指甲油,我只能說一切很糟,可是我會加強練習的,不能被瞧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