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73.JPG 

 

謝謝大家的留言,我很感動就是了,其實今天還滿失落的,我雖然沒有再過生日的習慣,可是身邊朋友人都很好,都會約我去吃飯,因為知道我很怕過生日,所以跟我去吃飯還絕不會說出生日快樂這四個字呢,就像一般的吃飯這樣子,後來我個性也沒這麼怪了,二技二的也是同學請我去吃飯,回租屋處的時候突然有人敲門,朋友偷偷買了蛋糕躲在別人房間,等我吃飽回家又再出現幫我慶生,真是嚇壞我了。

  

去年的生日我在當兵,不過我忘記我生日當天人在不在部隊裡面,只是有跟軍中好弟兄一起去吃玫瑰牛奶火鍋,當時吃完就覺得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不是大男生的口味,到了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而且都剛好今天在學校有很多人問我什麼星座,就剛好講著講著就講到我生日了,日本妹也祝我生日快樂這樣,還有臉書、msn、部落格的留言,算一算今年有好多祝福呢,而且早上通車時居然也不擁擠,這應該是老天爺送我的小禮,而且我不會讓自己變老的,我覺得臉除了越來越大,好像也沒有變成熟的趨勢呢。

 

DSCF9176.JPG

 

今天晚上就先忘記我們班有模特兒的同學吧,去超市幫自己加了菜,這兩塊炸物加起來也要日幣三百多元而且還是台灣的士林大機牌或是阿亮比較好吃,剛剛說今天很失落,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也沒特別在過生日,可能前兩年都剛好有朋友陪我吧,今年自己在日本流浪,然後今天的課都好無聊,電腦課在教修圖軟體,都是日文介面我只好跟馬克文自力救濟,今天天氣超熱的,感覺完全是夏天了,可是我現在房間又開著暖氣呢。

 

DSCF9181.JPG

 

這個小蛋糕也要日幣兩百多元呢,是我很喜歡吃的栗子蛋糕,我很喜歡栗子覺得它是我人生中的好朋友,糖炒栗子也是我回台灣一定要吃的東西,日本賣超貴是不可能會買來吃的,吃蛋糕前也許願了,不過願望常常還是不會實現的,還是面對現實會比較實際一點,我是務實派的A型金牛座,帶有點小小固執,哈哈,今天試了VISSE的限定眼影盤唷,不過只畫一盤而已,等我把另外一盤試完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也把房間整理乾淨,因為只要房間一亂我就會很浮躁,浮躁是做不了任何事的,總之謝謝大家的祝福,讓我感覺沒有這麼失落了,我還有一個假兄弟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呢,也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