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54.JPG

 

這盤絕景淨化05多彩花卉我觀望很久,利用回台灣的時間找了網拍面交購入了,也帶了楓采的03盤,我手邊的LUNASOL僅僅只有四盤啊,比起大家真的是很稀少的收藏者,不過不知道是自己期待過高還是大家的口味跟我不同,我個人對這盤感受還好,最常用的LUNASOL是猫眼石那一盤呢,看起來是什麼色擦起來就是什麼色,顯色又有光澤,這個多彩花卉則是發色感較透明,對一般人來講可能很好上手,但對我來講有一點過度清淡了,只是人生很難講,也許在日本上過彩妝課後又迷上這種透明感的妝感了。

 

IMG_8676.JPG

  

包裝的外觀還是繼承著LUNASOL的優點,沉穩又經典不會有著花俏的外表

 

IMG_8687.JPG

 

05多彩花卉的配色我一眼看到就很喜歡,都覺得四色看起來很實用,也沒去櫃上試過色就去面交購入了,總覺得跟貓眼石盤不一樣,還是不太習慣太清透的妝感呢,看了大家的心得也都覺得發色力很輕薄,也許這就是春夏的眼影特色吧。

 

這一盤的配色有打底提亮的米黃色,不過他沒有遮蓋力,擦到眼皮上也幾乎只有亮亮的光澤感,看不太出來黃色的發色感,右上的粉紅色總覺得帶了一點點橘感,不是少女的純真粉紅色,左下的淺紫色很淺,優點就是至少畫起來不會變妖艷,最深的眼線色算是顯色度最高的一格了,有一種讓我覺得這才是LUNASOL的感覺,帶有一點紅感的咖啡色跟其他淺色搭起來剛剛好。

 

 IMG_8931.JPG

 

米黃色先來打底提亮眼部吧,眼頭也要上一點點讓眼神更清澈,只是它就是默默的有一個光澤這樣

 

IMG_8950.JPG

 

上了帶有橘感的粉紅色在上眼皮,其實我上了兩層才覺得有顏色,而且請用手指或是海棉棒上色,用眼影刷刷不出顏色的,這種珠光眼影不用擔心上起來沒有層次,隨便推都有漸層呢

 

IMG_8962.JPG

 

把透明感的紫色上在下眼皮,想畫出恰如其名的多彩花卉感,紫色也是很透所以可以用眼影棒打底是最好,我是用海綿棒壓色的唷,也已經先用媚比琳咖啡色眼線膠化隱形眼線了

 

IMG_8974.JPG 

 

最後把深色的帶紅感咖啡色畫在眼摺內,馬上就覺得有深邃感了,很怕最深色還不夠力這樣就沒啥可取之處了

 

IMG_8977.JPG

 

深紅棕色真的還滿美的,跟粉紅色融合的很自然,夠深遂又不會太OVER失去春天的感覺

 

IMG_8992.JPG

 

想用紫色來當主色,畫一個優雅的春天眼妝,紫色的發色度很透明,不會過度遮蓋眼皮的顏色,所以眼皮在上眼影前最好可以調整到最乾淨的狀況,官方用法有用粉紅色眼蜜打底,剛好手邊也有很多款粉紅色眼蜜,有機會再試色給大家看。

 

IMG_9009.JPG

 

紫色效果很自然,真的就是春天眼影的感覺了,我想要的LUNASOL不是這樣的啊‧‧‧我想要擦起來很細密顏色飽和,光澤感十足,透透的眼影我手邊夠多了,唉唉,冷靜的寫完一段文章後,還是忍不住發出失望的心情呢。

 

IMG_9017.JPG

 

IMG_9021.JPG

 

最後就是用深色來框住眼睛,是一個春夏的小煙燻眼妝,總之買了這一盤目前對他還沒有大愛的感覺,但我想船到橋頭自然直,有一天一定可以有發揮它實力的時候吧,我是這樣祈禱的。希望下次試用楓采03的時候,可以稍微補回一些我對LUNASOL眼影的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