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6.JPG

 

這次Cover Girl出了外景到台中湖水岸MOTEL,化粧前先去無老鍋吃飽飽再去化妝,這位小姐是我少數的人妻朋友,平時是優雅的OL但私下是活潑的少女,因為吃飽不知道要去哪兒,所以就去開了房間了,但我們是三P,還有少女的俊帥老公小銘銘也在一旁盯場,應該是在保護我吧。

 

DSCF8233.JPG

 

這次幫Y小姐畫了兩個妝,都是很簡單的妝只是MOTEL燈光超暗的,畫完我都快瞎了,打算幫Y小姐化一個經典紅唇妝跟煙薰裸唇妝,只是紅唇畫完覺得風塵味太重,就稍微改了一下紅唇的表現法。

 

IMG_3934.JPG

 

Y小姐前一天剛好去打雷射不過我想能量滿低的,皮膚就稍微一點點乾燥,先讓他擦了一些乳液後,使用了號稱不脫妝的虎爛粧前乳,再使用露華濃的粉底液慢慢用粉底刷刷上去,再用露華濃蜜粉餅局部刷上定妝就好。

 

 IMG_3951.JPG

 

IMG_3948.JPG

 

第一個妝是想畫經典紅唇,所以眼影就是自然的裸眼妝,使用BB裸采風華眼影盤畫出自然漸層眼影,MAC防水持妝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後,Y小姐睫毛條件不錯但還是用了KATE睫毛底膏打底後,再用媚比琳摩天濃睫毛膏刷翹刷濃,等到睫毛膏乾後,使用燙睫毛器讓睫毛徹底翹翻天,光南一支賣99元的燙睫毛器就很好用了唷。

  

IMG_3946.JPG

 

腮紅用的是植村秀巨乳33E 腮紅畫出自然純真的感覺,原本用NARSRED LIZARD經典紅唇畫了大紅唇,化起來是相當飽和但我覺得不是世俗的美,所以改了一個方式就是請Y小姐用面紙把口紅顏色壓掉,再刷上粉色唇蜜就好,粉色唇蜜的底有些許的紅,這樣的紅唇是自然水潤感的紅,我覺得會比較好看一點。

 

完成照!!!主題是純真紅唇女孩等等我,好長的標題!!!

 

IMG_3956.JPG 

 

接下來是進入另一個性感的妝容唷,很快就可以改好了

 

 

IMG_3997.JPG

 

IMG_3995.JPG

 

第二個妝就是比較反差的妝,底妝部份先用NARS亮彩棒提亮T字跟眼下部分,原本的眼影不變就疊上KATE棕色眼影凍,再使用MAC某年A MUSE黑白雙色眼影中的灰黑色化小煙燻妝,戴上濃密型的假睫毛,眼中部分再疊上KEVIN老師的璀璨晶鑽增加亮度。

  

IMG_3994.JPG

 

唇部的話就將原本的唇妝卸掉,使用KEVIN老師的唇部遮瑕膏從唇周開始遮色,再塗抹上LAVSHUCA BE色小口紅畫出裸唇感,也使用棕色眼影加強修容的部份,馬上就從可愛的紅唇女孩變成煙薰性感女孩了。

 

IMG_3978.JPG

 

沒想到簡簡單單的改了一些部份呈現出來的妝感就完全不同了,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煙薰裸妝的部份,可能Y小姐本來就是童顏了,所以有點反差的感覺比較特別。

 

IMG_3975.JPG 

 

這張是這位已婚婦女的老公拍攝的,有愛果然拍的很美,我們真的只有在MOTEL裡化妝唷,很健康的休閒活動!!!

 

再來對照一下兩種不同風情的彩妝照吧,第一個是純真紅唇LOOK  ↓↓↓

 

IMG_3957.JPG 

 

第二個是性感煙燻LOOK ↓↓↓

 

IMG_3977.JPG 

 

大家不知道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