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06.JPG

 

昨天上電腦課是用蘋果電腦呢,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要上電腦課還滿緊張的因為幾乎沒啥碰過日本電腦,就跟中國美女馬克文坐在一起想說可以互相照應一下,結果就聽老師自我介紹後,就說之後作業都要用寄的所以要申請一個GMAIL,我跟馬克文滿快就好了,我就開始看自己的無名跟部落格,可能班上很多女生都是高中剛畢業好像少用電腦吧,申請了很久,最後只要寄自己的自我介紹給老師後就可以下課了。

 

電腦課上完後就是上皮膚理論是班導渡邊老師負責的,就講一下皮膚構造還有認識全球排名前一百名的化妝品公司這樣,第一名果然是巴黎萊雅呢,真是太強了,像是萊雅旗下品牌大概我都知道,只是變成片假名我要唸一下思考看看才知道,如果是英文就馬上知道了呢。

 

DSCF8810.JPG

 

昨天回家後再去買菜跟買學校要用的東西,回到家都三點了想說吃ㄧ根香蕉就睡一下,五點再起來作飯早點吃掉,做了很胖的晚餐,也用了新電鍋煮飯唷,而且這邊還有便宜的白米店,五公斤才日圓1380元呢,還有1100日元的,可是好便宜我不敢買,哈哈,這次的白米也很好吃啊,便宜的電鍋搭上便宜的白米也能有好吃的白米就足夠了,炒了青菜跟自製的薯條,另一個炸物是超市買的一百元食物。

 

DSCF8914.JPG

 

今天又下雨了,天氣很乾又很冷,有點懷念之前在台灣元和雅打完淨膚雷射的好皮膚,現在也還OK只是天氣好乾冷,鼻子有點泛紅敏感了。今天上色彩學,到了地下一樓的禮堂是全一年級都要修的課,老師是怪咖,整個人節奏很怪好像少半拍,不是我在欺負她,我懷疑他有那個什麼亞伯斯格症,就是一個怪怪的老師就是了,色彩學當然聽了就知道是很無聊的課。

 

第二堂課是素描是校長來幫我們上唷,我對素描的信心是零,因為二技在嘉藥上過已經被老師羞辱過了,這東西就是天生的嘛,幹嘛欺負我,總之老師先叫我們畫自畫像,大家都把自己眼睛畫很大跟漫畫一樣,後來出了很難的題目就是看著鏡子一筆化下自己的五官,可是不能看紙唷只可以看著鏡子,當然化的歪七扭八的,最後就是對畫這樣,可是也是只能一筆化到底,不能斷筆斷的話就從斷的地方在開始畫起唷,我不懂在幹嘛,只是像一場災難。

 

 

DSCF8923.JPG 

 

放學又去買菜了,附近的超市叫木曜日超市,好像星期四會比較便宜的樣子,先在別間店買了魚片跟五支蔥五十日圓呢,因為常在日本吃蕎麥麵都有很好吃的蔥,所以也想在家吃看看,不知道蔥是不是要冰的東西還有紅蘿蔔要冰嗎??花椰菜跟香蕉都是特價98日圓呢,比較貴的左下的香腸吧,十根賣250日圓左右,算起來倒也還好,想說拿來做便當是很好發揮的食材呢。

 

DSCF8928.JPG

 

中午馬上做菜了,不小心把蛋盒摔到地上所以吃了三顆蛋,如果我太久沒發文記得來我住的地方確認我還在不在人世間,馬上作了蔥花蛋好有媽媽的味道呢,中午有點吃太飽,這樣怎麼跟模特兒科拼呢??

 

 DSCF8934.JPG

 

晚上就是吃沙拉騙自己可能還有機會可以重新做人,用了中午買的花椰菜跟紅蘿蔔燙過在沖冷水放到沙拉裡, 好好吃唷,哭哭

 

DSCF8940.JPG

 

這本是當期的MAQUIA雜誌唷,不過不是我買的,是教室居然有擺呢,而且大家都沒興趣看所以我就翻的很開心,還帶回家看了,咍咍

 

DSCF8938.JPG 

 

很喜歡這期的彩妝,也是教大家畫出像素肌美的一樣裸肌彩妝,這模特兒長的也太像嬰兒了吧,加上沒有刻意修的眉毛看起來很舒服,所以我也來留眉毛好了?!

 

明天的課是美甲課,放學後是新生的歡迎會,希望可以認識到更多朋友,至少要跟模特兒科的講到話吧,然後今天有一個女同學到學校就跟大家分享他今天素顏,不講還真看不出來,因為她平時化妝我覺得好成熟,他素顏還有天生的腮紅呢,我覺得漂亮多了,他還帶了他來體驗入學時拍的MD卡給大家看,我們學校還滿會拍的嘛,漸漸對學校有信心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