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35.JPG      

 

今天還滿早到學校的,雖然下雨了有點不便還是搭上可怕的電車,早上大概七點二十起床吧,先把早餐送到微波爐跟烤箱就去淋浴,想說有模特兒科的要一起上課雖然自己不帥氣但至少要乾淨?!!快點吃完早餐快速化完粧整理完頭髮後就出門了,當然我有記得穿衣服,到了月台要搭車,剛好有一班來但超滿我都看不到空位,再過四分鐘又有一班還是超滿,我看最外圍的人腳都要騰空了吧。

 

可是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第三班一來我不管裡面有多少人就是擠上去再說,果然裡面是有位置的,我不會再被早上的通勤電車給騙了,以後我會努力擠上電車的,到了教室後只有兩個女生在聊天,簡單打了招呼後,就看到桌上有滿滿的材料了,這些東西可是要台幣六萬元呢,有彩妝、美甲、美髮、教科書等等教材,後面兩個女生在閒聊說到外國人有什麼中國、台灣的,我就馬上回頭說你好,我來自台灣。

 

可能日本人膽子比較小,又被我嚇到了,哈哈,然後就開始跟我聊天了,後來陸續同學來,有模特兒科的跟彩妝科的,一開始認識的女生叫美紀子,他就是那種班上的不算頂美但講話很大聲很有趣的人,看到瘦子進來都輕聲的問他有沒有在吃飯,然後就說跟模特兒科上課壓力很大,自己也要減肥之類的,當然我也加入她們的聊天行列,為了快點增加友情,所以我把一個我不自量力想跟模特兒科拼的小秘密拿出來跟日本妹分享。

 

 DSCF8750.JPG

 

我當下就把我的鞋子脫掉說:你都不知道我壓力也很大,還要在鞋子裡放鞋墊才敢來跟模特兒科一起上課呢。這個當然超好笑的,我好適合當搞笑藝人唷,我的NIKE本來就有一點厚度,再放崛江假睫毛攤賣的一百元鞋墊又可以偷偷長高一點,至少有一七八了吧,早知道多買幾雙鞋墊,材料很軟很好用呢。模特兒科果然不愧是模特兒科,有一個女的超高的,男的也很多長的很像男優的同學,看到一個長黑髮女生進來,跟他講了話才知道他是中國人,很有東方味,這次的模特兒同學好像素質滿好的。

 

不過也有一些魚目混珠的,有頭髮亂染衣服長到膝蓋、耳朵有一堆洞又不高的男生,還有一個很高瘦的男生聽了自我介紹才知道是韓國人,我們彩妝科只有八個同學,模特兒是十三個同學,共同科都一起上像是皮膚學、彩妝課之類的、她們另外就是上台步課還有攝影課了,今天在學校就是講一些學校的規則、行事曆之類的,最後也快速的做了自我介紹這樣,感覺模特兒科的同學好遙遠,我們彩妝科的相較之下好像笑話,哈哈,模特兒科美女滿多的,不見得很高,可能可以走平面模特兒吧。

 

DSCF8742.JPG

 

放學後,就乖乖回家因為下雨了,除了美紀子外,其他女同學就感覺比較排我一點,但我想我很快會用我的熱情融化她們的,回家也去買了些食材,買一買也要一千日圓呢,我估的一個月五萬日圓好像有點吃緊,哈哈,還是快點去當牛郎好了,如果應徵的上的話。

 

DSCF8745.JPG

 

午餐是咖哩拉麵,不過下次會把麵分開煮,覺得煮起來湯稠稠的,我會覺得很膩

 

DSCF8754.JPG

 

因為滿腦子都在想跟一群模特兒一起上課,也還沒買電鍋所以晚餐就吃這樣,可是香蕉拿掉好像比較好,反正都吃了,白肉魚先用鹽巴醃過後,送進烤箱烤,上面灑了洋蔥跟想吃看看的大阪燒醬汁,有點酸酸甜甜的跟一些辣味粉就是了,送烤箱還滿快就好了,也沒用到油感覺好像很健康。

 

今天渡邊導師也講了一些身為流行相關科系學生應該要注意的事,首先每天要注重自己的儀容,從衣服、髮型、化妝都要很重視,還說每天給自己一個主題去打扮,對窮學生來講有點困難啊,加上我不是衣架子身材,現在是衣櫃身材,不過模特兒科真的好會打扮,看起來都閃亮亮的,講了一堆會不會莫名的幫學校拉了一堆模特兒科的學生進來,之前有問過模特兒的老師,他是說學校是教導你關於模特兒的相關知識,會是流行歷史、舞蹈、攝影、服裝造型等等,就算當不能模特兒也可以找流行相關工作,但想進模特兒科還是先照一下鏡子,我就很有自知之明,還是把彩妝造型技術學好來填補先天缺陷的那十公分身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