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16.JPG

 

昨天回到家都十二點了,所以整理一下東西就睡著了,沒力氣寫日記跟大家分享,昨天跑去中野阿姨家搬行李,順便幫他上了彩妝課,讓他重新活了一次,一開始先讓阿姨看看自己的五官有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跟漂亮的地方,兩頰比較瘦、眼型偏內雙、脣形滿美的,兩頰有一些小斑點、有眼袋的問題,先看看他的底妝,全都是高檔貨,因為阿姨對於化妝品這種東西的知識太單純了,完全被附近的專門店拐的一愣一愣的,我也馬上阻止他再繼續購買蕊心就要一萬日圓的艾倫比亞的優雅系列的蜜粉餅。

 

看了他的底妝產品,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看到她都不覺得他有打底妝,原來她把一罐蜜桃色的下地當作是粉底液用了很久,其實他只要一罐粉底霜就可以改變她的彩妝人生了,還有她的睫毛夾的橡皮軟墊已經陷下去了,她以為要用到斷掉才要換新的,馬上忍住想殺到親阿姨的心情,帶她去藥妝店買了很多好東西,結帳時直呼好便宜,買這樣才七千多日圓,平時買一罐艾倫比亞的產品就一萬多了。

 

DSCF8524.JPG

 

阿姨都被專門店的櫃姐推銷買肌鑰、艾倫比亞、黛珂的高檔產品,很多不見得適合他使用,或是可以說不需要買這麼貴,所以那些他用不到的高檔貨都給我吸收了,這才是我的陰謀,帶阿姨去藥妝店買了打66折的雪肌精防曬乳有保溼的效果可以讓粉底更服貼,很適合輕熟齡的膚質。KATE打底睫毛膏是我用過最滿意的打底膏、纖長濃密捲俏三合一,凡爾賽的纖長睫毛膏特價700多日圓也很適合容易下垂的軟睫毛。

 

阿姨居然有一支別人送她的紅莓色唇彩,是艾倫比亞優雅彩妝的聖誕彩裝組的唇彩,擦那支可以讓你老五到十歲,阿姨馬上丟了它,因為連我也不想要,幫他挑了LAVSHUCA的PK色保溼脣膏,希望他擦起來能變少女,因為教了阿姨使用粉底霜上妝,所以要有蜜粉定妝,原本看到咖啡豆的淺紫色蜜粉很大罐又不算貴,但是那罐淺紫色上起來我覺得臉會變灰灰的,不適合偏黃肌膚的人,幫阿姨挑了INTEGRATE的礦物蜜粉明亮色,有一點遮瑕力的蜜粉很適合阿姨使用,最後當然要再買一支新的睫毛夾,新舊對比馬上就知道大不同了。

 

希望阿姨可以好好利用這些產品,我會持續監督下去的,請不要鬆懈了唷,結帳阿姨覺得很便宜,店員還送了眼線筆的試用品,也太可愛了吧,我總是跟阿姨講你被名牌化妝品騙了這麼多錢,現在可以好好省下來多匯點錢回台灣孝順媽媽了,哈哈。

 

DSCF8506.JPG

 

拯救了阿姨之後,阿姨帶我來拯救我的肚子,到了一間是居酒屋吧,點了很多道料理,不過我已經夠胖了,哈哈,還是覺得每一道都很好吃,還點了一杯白桃低酒精的飲料唷,不過我ㄧ喝就全身發熱了,連臉都紅紅的,看來我真的沒辦法去當酒家女了。

 

DSCF8511.JPG

 

DSCF8513.JPG

 

DSCF8515.JPG

 

牛肉好吃到得狂牛病就算了的程度

 

 DSCF8518.JPG

 

這道是明太子煎蛋,明太子混了美乃滋淋在煎蛋上,超好吃的

 

DSCF8562.JPG

 

最後把阿姨用不到的東西都接收了,不然她原本要丟掉了,很多東西也是他翻出來才發現有這個東西在,黛珂的眼蜜亮度太高不適合內雙眼使用,還有艾倫比亞的優雅彩妝的眼蜜很詭異,亮片極大,搞不懂為什麼櫃姐要推薦孔雀綠給阿姨呢,她想害死誰!!!

 

DSCF8569.JPG

 

RMK的眼影是我一直想買的,尤其是這盤大地色很經典,不過初學者用起來就是家暴呢,因為顯色度很高容易失手,肌鑰粉色眼影很美,但要找到適合的眼型條件用起來才美,當然也被我沒收了,BB的星砂眼彩盤勢超經典的產品,但一般人我也不太知道何時用的到,我覺得亮片太OVER,失手容易變油光,當然上的美就是光澤飽滿肌,阿姨只用過一次,因為不會用也被我騙走了。

 

DSCF8527.JPG

 

今天早上起床後,馬上用了烤箱烤了花生土司也喝了竹子送我的GODIVA可可粉,真是好喝死了唷,謝謝她呢

 

DSCF8540.JPG

 

我家這邊還滿多櫻花的,今天認真了拍了幾張呢,這樣比較有融入日本生活的感覺

 

DSCF8543.JPG

 

Google地圖搜尋我家附近有沒有百元店,還真的被我找到了,馬上衝出去買一些日常用品

 

DSCF8546.JPG

 

我好幸運,附近有商店街呢,還有藥妝店生活機能比我之前住的地方更好呢

 

DSCF8548.JPG

 

這邊物價也算不貴了,這間魚店的價格算是滿便宜了呢

 

 DSCF8556.JPG

  

在百元店買了很多東西,有洗衣粉啊、置物櫃、除濕劑、室內拖鞋跟一些調味料,也在超市、蔬果店買了一些食材,買了日幣180元的萵苣,還滿大顆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了,不過我家沒有電鍋所以還不能煮白米來吃,看到商店街有特價6500日元的電鍋,跟我之前再橫濱學校宿舍是一樣的,原價是一萬日圓呢,不知道要不要扛一個回家,而且我在商店街看到5KG只要一千一日圓的白米店呢。

 

明天是專門學校的開學典禮,不知道西裝還穿不穿的下,哈哈,典禮中午就結束了,應該會去新宿那邊我記得有一間二手電器行,如果有很便宜的電鍋就太完美了,前幾天還在台灣哭哭啼啼的,現在我馬上看很開,認真開始日本的新生活了呢,

 

昨天教阿姨化粧後,才知道對於化妝不太了解的人真的不是少數,看來我在日本學成後,來教大家畫出純正的日式美人彩妝好了,我只想讓平凡的一般人更加了解化妝品的力量,是可以讓自己更耀眼的呢,昨天阿姨也幫我做了生命靈數的諮詢,她說上次幫她介紹部落格後,有了幾天大明星的感覺,所以這次大家再去賞光一下吧,對於自己真正該走的路感到迷惘的人,我覺得生命靈數真的可以幫助你,昨天阿姨排我朋友生命靈數的結果,讓我背都涼了,整個就是很準確的點到他的死穴啊。

 

阿耆妮的巫婆魔法坊  生命靈數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