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2.JPG

 

要是有一天可以出一本基礎彩妝書的話,我一定要找我的學姊當模特兒,原因很膚淺也很實在就是妝前妝後差很多,才不是麼友誼情深哩,哈哈,學姐對我很好,以前在嘉藥期中末考都是他罩我考前總複習的,雖然現在看唸那些無聊的理論對我來講很沒用。

 

不如多看一些讓一般消費者能夠輕易了解的書籍就好,很多人都留言問我想念嘉藥的事,如果你想

當一個偉大的研發者可以考慮念,但要當一個要給別人幸福的彩妝師,除非遇到我最喜歡的何奈銀

師,不然我覺得很難吧。

 

IMG_3555.JPG 

 

雖然我愛我的學姊,但素顏照是最高潮的部份,也是不能放過就是了,我愛這種黑眼圈很重,又沒幾根眉毛的素顏。

 

IMG_3670.JPG

 

底妝部份先用不脫妝唬人妝前乳打底後,混合MAC柔霧NC30MUF的絲柔粉底液調出學姐的膚色,

這兩罐都是霧面的底妝,想要先把底妝打的很遮瑕很平,再用修容跟提亮產品打造立體顏底妝。

 

IMG_3566.JPG

 

修容部份是用五色遮瑕盤的深棕色去修容的,再疊上深咖啡色眼影,定妝用的是嬌蘭的蜜粉餅,有

細細的光澤,眼下跟T字部位則是用AWAKE某年的聖誕彩妝盤打亮的,這一盤真是亮到無敵,我

用就是完全的大油光呢。

 

IMG_3657.JPG 

 

眼影用的是BB的裸色光感眼影盤還有NYX的三色眼影,眼妝先用了最近很夯的SOLONE的防水

眼線膠筆黑色先填滿睫毛根部,再用BBNYX的淺色眼影打亮眼頭,NYX的中間棕色畫在眼

窩,BB影盤的最深咖啡色從尾端暈染到眼中。

  

IMG_3658.JPG 

 

下眼影是用MJ的金薑,這塊眼影是之前的網友送給我的,這次是第一次使用在下眼影,覺得化起來

有不錯眼妝平衡感。

 

IMG_3586.JPG

 

這次努力的刷了學姐的下睫毛,原本幫她戴了交叉八假睫毛,但瞬間整個感覺俗掉,所以挑了超自

然型的假睫毛跟真睫毛交叉融合了。

  

IMG_3620.JPG

 

這次修容有延伸到兩側下巴,想要打造很緊緻的臉蛋,腮紅則是用了很久沒登場的MUJI橘色腮紅,

明是橘色刷起來還是點偏粉,買不起植村秀腮紅的,MUJI也完全不會輸給植村秀唷。

 

IMG_3612.JPG

 

脣膏是NARS的經典脣膏色號是CATFIGHT,是個非常飽和的玫瑰粉紅色,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因

在不同人唇上都有不同的感覺,幫學姊畫完後感覺整個很古典風,也特地先遮過脣色再用唇線筆

描過脣型。

 

IMG_3649.JPG 

 

最後在唇中央點上一點點小香的唇蜜就完成了,感覺脣色很突出,像脣膏廣告一樣的感覺,原本

想給他大紅唇的,但礙於畫完後我們還要去吃五甲超好吃的蒸餃,怕會嚇到淳樸的鄉親父老,上

次是歐美風的學姊,睽違兩個多月的封面女郎,這次是帶有點BB風格的經典彩妝。

 

下次跟學姐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了,我又快要回日本了,這次是認真的要去學東西了,希望下次

可以比現在更厲害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