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3.JPG

 

 20104月,牛爾老師集多年美容研發經驗所全新打造的美肌新品牌NARUKO上市了,原本以為就是單純的保濕保養品,不過實際使用過後再看了新聞稿的介紹,才發現這一系列產品集結了很多元的保養概念,牛爾老師推出新品牌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在這些瓶瓶罐罐中感受到了保養的力量,而不只是在臉上塗塗抹抹而已,而是結合了身心靈的力量讓皮膚從底層散發出力量。  

 

 成份優良現在只是保養品的一個基本條件,牛爾老師推出的新品牌NARUKO的首發新品是NTD水仙全效禦護系列,訴求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外在不良因素導致皮膚也受到了損害,好的保養成分是讓肌膚補充缺乏的養分,水仙全效禦護系列更是使用了複方精油成分在保養時經由嗅覺吸收達到紓壓的效果,不只是表面肌膚保養更是從心靈開始提供肌膚力量,給予肌膚抵禦污染的防護力,更有添加水仙球莖、雪耳、玻尿酸以及Phytofernlin這個結合十種有機認證的濃縮萃取成分,健全肌膚防禦力提高肌膚保溼修護效果。 

 

 IMG_3719.JPG

  

水仙全效禦護卸妝油幕絲

水仙全效禦護洗面霜

 

 不是第一次看到泡沫式的卸妝油,可是倒是我第一次使用真空瓶壓出的泡沫卸妝油,在日本有用雪肌粹泡沫卸妝油從真空瓶壓出來,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酒精味讓我卸妝都像在受苦,這罐水仙全效禦護卸妝油幕絲擠出來的泡沫就是令人放鬆的精油味,從卸妝就開始放鬆心情。

 

 IMG_3781.JPG  

 

IMG_3785.JPG

 

手上一樣塗抹了很多彩粧品,水仙全效禦護卸妝油幕絲還滿快就溶解掉這些彩妝的,試在手上的時候是泡沫轉變成透明油狀,但在臉上就是完全的乳霜泡沫型態了,稍微按摩後加一點水乳化很快就洗淨了,洗完臉部有一點油感,但不至於到油膩悶感,比較像是滋潤油感。

 

IMG_3794.JPG

  

水仙全效禦護洗面霜就是採用溫和胺基酸介面活性劑當作主要的清潔成分,同樣也搭配水仙球莖萃取跟複方植物精油,不過洗臉主要還是溫和清潔才是重點,其他添加物只會在洗臉的數十秒曇花一現。

 

用起來泡沫細緻就像一般的胺基酸洗面乳一樣,洗起來不會有過度清潔的緊繃感,洗完感覺皮膚很透氣舒服,就是一條有著讓人放鬆香味的胺基酸洗面乳,其他就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   

 

 IMG_3725.JPG

 

這四罐分別是水仙全效禦護保溼露(日用保溼型I)、水仙全效禦護保溼乳(日用保溼型I)、水仙全效修護保溼露(夜用保溼型I)、水仙全效修護保溼乳(夜用保溼型I)、看的眼睛花花的名稱,簡單的講就是日用防護的化妝水乳液跟夜用的修護化妝水乳液。

  

日用有添加特殊醒膚因子可以促進自然活化跟防護,保護肌膚免受外界污染,夜用型的則是提早添加了雪耳跟玻尿酸,達到修護重建秩序的效果,我覺得要親自體驗過才能體會這種文字上的感覺,算是一種對保養品的信念,相信自己在努力保養後可以讓肌膚更漂亮的心情是非常重要的,日本超有名的佐伯老師也很重視這種心靈的信念唷。 

  

日用跟夜用的保溼露都是水凝露狀,日用的比夜用略稀一點點,搭配使用NARUKO按摩化妝棉螺旋按摩更能加強吸收效果,我覺得雖然是凝露狀但在保養時靜下心好好按摩拍打,吸收效果也很好,按摩完用雙手確認一下吸收度,摸摸肌膚有沒有乖乖喝了水,有沒有更有彈性都是很重要的程序,很不可思議的在深深的聞到NARUKO的香味後,真的讓心情很放鬆呢。


IMG_3799.JPG

 

圖片中顏色較淡的是夜用乳液,純白色的是日用乳液,日用乳液擦起來保濕度足夠但使用後又很清爽不黏膩,很適合當作粧前保溼乳液使用,夜用乳液則是潤澤度略高一些,趁著睡眠達到修護滋潤的效果,對我來講兩款乳液都還算是好吸收的乳液,使用時也同樣使用NARUKO按摩化妝棉,慢慢的按摩吸收,放鬆體會水仙系列的精油芳療效果,也要相信肌膚會越來越健康,忙碌了一整天請冷靜一下,讓自己也能夠進入放鬆的保養美肌程序吧。

  

IMG_3739.JPG

 

NARUKO的保養概念中有提到一個水、乳優先再擦精華液的程序,先用化妝水乳液打底後,可以恢復水脂膜的正常運作,使角質排列緊緻讓後續品吸收效果更好,這樣我想起了多年前看資生堂的期刊有保養步驟表,清潔完後也是先以化粧水乳液調理油水平衡後,再使用精華液、乳霜來滋潤,不過久而久之大家也漸漸來簡單保養程序了。

 

IMG_3751.JPG

 

這罐水仙全效禦護肌底精華液的包裝是滴管式的,產品說明提到是一款打底型的精華液,我覺得這一系列產品都在訴求回復原本肌膚的活力,只要基底肌膚照顧的好,自然慢慢的就能改善肌膚的問題,這罐精華液添加保溼活化抗老的成分,也有添加美白的熊果素,不過濃度不得而知就是了,使用起來保濕度很夠,就算先擦了化妝水乳液後再擦精華液,也不會變的不好吸收,而且我最近有去做一些醫學美容,做完的第三天用看看這組,也沒有過敏的情況呢。

   

IMG_3757.JPG

 

 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訴求是可以在夜間睡眠時敷整晚的眼部面膜,我以為就是單純的眼膠產品,不過用起來居然意外的滋潤,成分有多了四胜肽、眼部緊緻因子、複合胺基酸抗皺因子等等。  

 

使用時可以用裡面附的挖棒取適量薄敷在眼周部位,使用後就可以直接去睡覺,讓這個眼膠滋潤修護一整晚,當然我用黑眼圈是很難消失的,不過眼周的滋潤度倒是明顯改善了。

 

bb cream.jpg 

 

◎水仙全效禦護精華乳   

 

這款BB霜的質地是我用過最薄的,像是潤色的精華乳液一樣,沒有傳統BB霜的厚重遮蓋力,質地很好推勻很細緻,訴求加強保溼防護的效果,不過前面擦了化粧水乳液跟精華液也是夠保濕了,這罐也沒有防曬係數,最好還是先擦個防曬乳液再使用比較好。  

 

可以把它當作一罐輕薄的修飾氣色的產品,我剛做完醫美療程後幾天有些小紅紅,我也是都用這罐來修飾,在毛孔粗大的地方稍微加強,在刷上KEVIN老師的礦物蜜粉就是我這幾天的底妝,可能礙於法令的關係沒辦法馬上推出防曬產品,要是這罐BB霜有防曬係數的話就太完美了,使用後膚色不會有遮蓋後的不自然感,反而是自然的透亮感,感覺膚質變細緻有光澤。

 

  IMG_3859.JPG

 

NARUKO舒柔美容按摩化妝棉,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他的6x7大尺寸,我是男的所以手比較大一點點,用這個化妝棉完全很順手,而且拿來搭配化粧水乳液使用按摩非常適合,拿來濕敷也能撕成五大片來敷臉,我就覺得很像日本佐伯老師推出的濕敷化妝棉。  

 

看了新聞稿發現這次牛爾老師的NARUKO結合了許多技術,從包裝跟成分配方都有各國的專業人才一同打造,包裝紙甚至可以做成筆筒或是小收納盒,不僅僅是美容保養的概念,在外包裝還加入了環保的觀念呢。全產品也不添加Parabens系的防腐劑、人工香料、色素,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不使用動物實驗,雖然我不能百分百避免掉使用動物實驗的品牌,但知道有不使用動物實驗的NARUKO,使用起來會比較安於良心就是了。 

 

目前這組水仙全效禦護系列產品,是針對25歲以上的輕熟齡膚,在面對外在因素壓力使肌膚失去平衡,導致乾燥、暗沉、失去彈性的肌膚最適合使用,因為不只是一般的保濕,更有訴求以芳療效果,從內在紓壓提供肌膚防禦修護力量,一般肌膚倒也可以使用,除非是油臉的年輕肌膚就要挑選單品來使用就可以了。

 

這幾天也看了牛爾老師的新書,得到了很多啟發,也很期待接下來NARUKO會再推出哪些物美價廉的產品來造福大家 ,NARUKO將在四月一號愚人節正式上線,產品價格帶應該也是落在兩三百左右吧,雖然是愚人節上市,但是NARUKO的理念跟保養成份可不是開玩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