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21.JPG

 

100313(木)   川崎   晴天    最高氣溫20℃    最低氣溫10℃

 

第一張照片是前天去澀谷看到的忠犬小八的蜜糖吐司,日本很多店都有這種甜點,台灣我是看到孫芸芸小姐投資的店也有,不過聽説生意很好,所以預約不太到位置的樣子,真的有這麼熱門啊,很想吃看看蜜糖吐司。

 

DSCF7156.JPG 

 

上個星期為了要參加畢業典禮去買UNIQLO的襯衫,結果今天在看到硬生生少了一千日圓啊,真是的呢,領帶跟假裝很厲害的領帶夾是青山的洋服買的,兩樣加起來約三千日圓左右,下次穿的機會是四月的專門學校入學式,跟未來的專門學校畢業典禮吧,不然在台灣就算朋友結婚,我這個年紀也不太會穿西裝去,是想去壓誰的場啊。

 

DSCF7542.JPG 

 

其實只想講一下廢話,下星期一要回台灣所以今天利用最後的機會去買土產,選了川崎因為那邊有五六間藥妝店,是相當好的地點,但我還是不小心有買貴的東西,然後買完肚子太餓,就去吃晚餐,點了豬排蓋飯跟蕎麥麵的SET,這樣是日幣620元。

 

DSCF7549.JPG 

 

今天買了這些東西,買一買也花了日幣快一萬呢,染髮劑是有點紅棕色系的,想要帶回台灣弄完頭髮時再來染一下,這樣進專門學校才不會看起來太笨,一堆喉糖是要送朋友的,可能他想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吧,這次買的眼藥水都是買這個牌子的,因為最便宜大概都228日圓而已呢,送禮自用兩相宜。

 

DSCF7556.JPG 

 

彩粧品部分是這邊,只是沒有一樣是我的,哈哈,KISS的染眉膏跟眼影都是朋友的,還有SWEET的眼部打底霜也是朋友的,INTEGRATE GRACE的限定粉餅送粉盒的組合是要給我媽的,這組才1050日元很便宜呢,之前剛出我不以為意,結果今天跑了第三間才看到僅剩的三盒,剛好有我媽可以用的OC10呢。

 

IMG_3156.JPG

 

這些是之前買的,左邊那兩罐是UNIQLO的T,表參道附近那間店才有的特殊包裝,我那天買了四件這兩件是給朋友的,雪肌粹洗面乳是很好用的產品,也是給我媽吧,然後那天也在澀谷買了雪肌精的防曬乳液,60ML打完七折約台幣760元上下,我覺得還滿便宜的,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難得買這麼貴的東西還挑了有送化妝棉跟小乳液的組合。

 

最右邊的隱形眼鏡藥水很好用,我在台灣有新配一副長戴型的,可是回日本後每次帶不用十分鐘就紅眼,而且超有異物感,出門帶根本撐不了多久就拔下來,我以為是我眼睛帶隱形眼鏡的壽命已經沒了,結果後來換了這個藥水,他有滋潤跟清涼型的,我買滋潤型的消毒完隔天帶完全沒紅眼,帶了七八小時也不會覺得多不舒服,而且它有500ML我買到最便宜不到700日元呢,是我之後在日本一定會持續愛用下去的隱型眼鏡藥水。

 

明天要先把一些行李搬去阿姨家放,然後剩下的已經打包好,先放在這一棟別室友房間,請他四月時後幫我拿去郵局寄,寄一箱約1200日元,還不會算很貴,他是算大小不是秤重的,但我看應該也有二十幾公斤啦,兩箱塞滿滿的,不過我發現我還有我的鍋碗瓢盆還沒整理,還有一大個問題,就是門外的五雙鞋子,哈哈,鞋子很難塞,看來我明天只能提去阿姨家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