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4.JPG 

 

這是隔壁的泰國少年送我的畢業禮物,真是謝謝他,他也不過來兩個星期不到吧,就送給我這個泰國的鑰匙圈

 

我問他這個有沒有別的涵義,是不是要詛咒我之類的,他是說沒有,但我想他應該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還是很謝謝他就是了,我很容易被巴結,只要收到這個就感動很久很久

 

雖然我跟他語言不太通,他偶而跟我講泰語,我就回他台語

 

不過友誼好像可以克服一切呢

 

現在房間有四大袋衣服跟兩箱雜物

 

不過還有保養品部門還沒整理

 

我想找一個叫emily的網友  之前有留言給我

 

好像跟我四月要搬進去的大樓是同一間(赤土小學前)

 

我要尋找他,請跟我聯絡好嗎???請留下你的信箱,我想找你,拜託了!!!

 

雖然已經畢業典禮結束了,不過還是要去上課

 

今天日本下了一點點的三月雪,天氣很冷很冷

 

希望看我部落格的大家,可以開心

 

有什麼意見都可以留言跟我講,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