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0.JPG

 

這兩罐是我十二月回台買到的寶物,分別是HANSKIN的珠光BB霜跟MISSHA的保濕妝前BB霜,現在市面上什麼產品都會BB一下,只要有了BB加持好像都可以吸引到消費者的目光呢,BB的功能越來越多元了,只差不能來拿吃了,總之就把BB霜當作修飾粉底來使用吧,我個人原本是很排斥珠光的底妝產品,但我發現是我過時了,多年前很多珠光底妝的光澤都很驚人,像十八銅人一樣,不過這兩款搭起來的妝效,只能說是晶瑩剔透啊。

 

IMG_2336.JPG

 

兩罐的使用方式其實差不多,可是訴求的點不太一樣,兩罐都是保養後使用的底妝產品,MISSHA的保濕妝前BB霜是強調為了BB霜所設計的保溼飾底乳,可以讓BB霜更好推勻在肌膚上,推出這罐有點自打嘴巴,是代表自家品牌的BB霜不好推勻嗎??但我用過MISHHA家的BB霜還算好推的,現在市面上的BB多半都越來越好上手了,所以就把這罐MISSHA的保濕妝前BB霜當作一般的飾底乳就好了,可惜是沒有防曬係數的。

 

HANSKIN的珠光BB霜也是保養後可以直接使用的粉底修飾產品,它有著BB霜修飾膚色的效果可是又添加了超細緻珠光,所以上起來很透亮,而且這款也還滿好推勻的,如果兩款要搭配使用,當然就是用MISSHA保濕妝前BB霜打底後,HANSKIN再後擦這樣,妝會更貼更貼,透亮感加倍啊。這兩罐也是在最近COVER GIRL系列常用的兩樣法寶,之前聽說MISSHA的這罐保濕妝前BB霜在小屈有加一元多一件,馬上CALL MINI幫我代購一組。

 

IMG_2397.JPG

 

MISSHA 妝前保濕BB霜   40ml   NT.550元

 

日本也有賣,可是貴多了,算起來記得好像要七百元台幣左右,而且從沒看過在打折唷,所以台灣是寶島唷,MISSHA家的產品幾乎都有香味,這罐的香味我很愛很愛,有點像是高級版的痱子粉香味,但對香料過敏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了,我個人皮膚跟人都滿強壯的,所以很安心。

 

IMG_2075.JPG

 

它的最大特色也許有人不喜歡,可是我很喜歡這種虹光的感覺,質地是很好推勻的乳液狀,裡面待有超細緻的粉紅色珠光,擦起來肌膚有虹光感,也許剛擦上去仔細看會覺得好像有點虹光,可是只要再疊上粉底或是粉餅就變成從肌膚透出的光澤感了,也不會讓毛孔感覺變大唷,然後也會幫助粉底或是BB霜更好推勻,這罐透明感還不錯,幫健康膚色擦過也不會覺得詭異,是我近期很愛的飾底乳,缺點就是沒防曬係數所以我平常白天不會用,來日本後晚上才化妝的機會也很少,所以認真的想起來,來日本好像就沒用過這罐了。

 

IMG_2388.JPG

 

HANSKIN 魔術珠光BB霜  35ml   NT.690

 

它是我用過最喜歡的珠光底妝效果的產品,用起來不會太OVER,而且老少咸宜,幫健康膚色的模特兒用在局部也不會泛白,也是一款很透的珠光BB霜,跟MISSHA妝前保濕BB霜組合在一起,真的是萬中選一的組合,哈哈。

 

 IMG_2093.JPG

 

珠光超超細緻的,擠出來好像一顆珍珠一樣,顏色看起來是有一點點灰感,不過推開就也還好,質地也很好推,而且它的反射效果還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很細緻,毛孔也因為折射光線的關係,感覺也變模糊了,只是沒啥遮瑕力,痘痘跟黑眼圈要另外用遮瑕膏唷,產品有強調什麼植物的成分呵護肌膚,就聽聽就算了,上篇文提到說這款BB霜是跟NYX亮片眼影盤一起買的組合,當時買的時候可能有酗酒過度,看錯以為有防曬係數,但回家才發現是沒有防曬效果的唷。

 

IMG_0446.JPG

 

再次出賣學姊的照片,照片就是上了MISSHA的妝前保溼BB霜還有HANSKIN的魔術珠光BB霜的妝效,可以看的出來眼部外的C字部位有著自然的光澤,先把肌膚提亮後在局部遮瑕,最後在壓上蜜粉就有很透亮的妝感,學姊是健康膚色用起來也沒泛白,不過我上的很薄也是原因之ㄧ,習慣上底妝都是薄薄的一層層上呢。

 

IMG_0618.JPG 

 

這兩罐用在竹子的白皮膚也很OK,但是我要先自首C字部位的光澤度是NARS的亮彩棒來的,這兩罐再加上亮彩棒真的是宇宙無敵的透亮底妝組合啊,只是想強調白皮膚到比較健康一點的膚色,只要調整好用量,都是可以使用的唷,這兩罐就是我畫出透亮底妝的小秘密,以上,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