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35.JPG

 

不知不覺也有兩盤NYX星鑽夢幻亮粉盤,這個很『假會』的東西,第一盤是01顏色比較繽紛的那盤PARADISE,就是之前朋友團購買三色眼影時一起買的,另一盤是05 BRONZE  GODDESS顏色就是古銅色,是聖誕節小屈的特惠組跟著HANSKIN珠光BB霜一起買的,題外話是HANSKIN的珠光BB霜是個優良產品。

 

IMG_1915.JPG

 

我曾經答應一個人,要把這盤亮粉盤化的很時尚,但我還是失敗了,雖然它看起來非常的誘人,試起來粒子是滿粗的,而且附著性也是看它心情而定,小屈的試用品很多都乾了,所以試起來不是很準,他真的很難掌握,說難聽點,我不知道買他的人都拿來幹嘛了。

 

 IMG_1979.JPG

 

先來看看01PARADISE,如果是一盤眼影的話,這一盤配色很棒,有粉紅色、煙燻黑色、白、金、銀色,可是他是一盤霜狀的亮粉膏盤,粉紅色帶有螢光感、黑色其實是藍黑色,白色也是螢光白,金銀色就真的是金銀色了。

 

IMG_2013.JPG

 

但他沒有所謂的發色度,就是滿滿的亮片組合成的膏,直接拿來塗眼皮是沾不太上去的,會發現沾附最多的是在手指,試過用UDPP真的有附著性變好,可是亮片不是很聽話的,所以很難均勻的在你眼皮上,除了UDPP外,我用DHC的玫瑰遮瑕筆效果也差不多。

 

IMG_1981.JPG 

 

IMG_2027.JPG

 

05 BRONZE GODDESS 的古銅盤,就是由一堆暖色系的金色亮片組合成的,當中有一格比較特別,算是出淤泥而不染,最右邊的紅棕色亮片沒有其他的大,而且摸起來也沒有別盤那樣,是比較黏的觸感,該不會我這盤是瑕疵品吧,總之那一格是可以很好掌控塗抹在眼皮上的。

  

DSCF7083.JPG

  

唯一一格可以掌握,放到眼皮上顏色算均勻的紅棕色↑↑↑

 

IMG_2049.JPG

 

其他就是亮片過大,擦起來很難均勻,照片中原本有擦了一點棕色眼影想說疊一下金色亮粉看看,結果NYX亮粉盤的質地有點溼潤反而還把原本的眼影弄暈了,就算安穩的塗抹在眼皮上,過一下馬上就積線了。

 

IMG_1931.JPG 

 

所以我不知道買他的目的何在,是我技巧太差嗎??唯一能想到的用途就是表演的時候用的到,亮眼度是很夠的,但是你要厲害的把它均勻的塗抹到你眼皮上又是一項功夫了,然後內附的刷具我也不知道意義何在,海棉棒還知道要幹嘛,可是細頭眼線刷根本沒辦法沾的起來這個亮粉啊。

 

我曾經自以為的可以掌握他,但是我才發現我的能力不足,連好好的把它放在手背上試個色它都不聽我的話,不知道大家有多少人也買了這盤,也有對他痛徹心扉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