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37.JPG

 

100302(火)   橫濱   陰天    最高氣溫8℃    最低氣溫5℃

 

昨天考完期末考試了,老師說今天十一點來學校就好了,但一樣很多人沒來呢,今天就是講一下畢業典禮要做的事,還有做這個胸花,比想像中好做呢,然後發了很鳥的畢業文集冊,裡面就有很簡陋的彩色印刷照片跟一些之前寫的畢業感言,很多沒講過話的同學也叫我簽個名,不過說到畢業冊我自從國中畢業後,五專、二技都沒有畢業冊,你看我多慘,所以哪天我變成大明星,也不會有這些照片流出來,可是我國中長的超經典,不像是個人。

 

DSCF7047.JPG

 

放學的時候已經走在路上了,結果美麗的老師在後面追趕著我,說有事忘了跟我講,結果是給我的信,當然就是我兩個多星期前去橫濱入管局申請的,在日資格認定許可書下來了,結果當然是認可了,而且還是留學不是就學唷,所以我也算是個正式的留學生了,真是太開心了,原本是想說在日本換簽証,可是老師叫我回台灣換就好了,日本換比較貴,還要申請一時歸國也要一筆錢,所以回台灣換就好了,但我有被害妄想症,所以我還是會去知識+問問。

 

DSCF7029.JPG 

 

最近迷上的食物,就是在盤子裡鋪上生萵苣跟洋蔥,灑上一些胡椒粉,再把超市買有醃過的豬肉炒熟直接放在上面,這樣也太好吃了吧

 

DSCF7045.JPG 

 

下午打開門發現門上貼這張紙,我還跟台灣人說誰貼的,好ㄜ心啊,結果就是住在我旁邊新來的泰國小弟貼的,好險他聽不懂中文,日文也不太好只在泰國學三個月而已,來日本短期留學一下,雖然上面的小紙條有寫錯文法,但我還是很感謝他,居然還這麼有心,可惜相處的時間之後也不會很多了呢,不過就住隔壁還滿常講話的,可是他日文不是很好也不會漢字,所以常雞同鴨講就是了。

 

這幾天都在看房子,找到些不錯的物件,原本很排斥雅房的,可是有些雅房布置的超美,好像墾丁的民宿一樣,讓我也小小心動了,但還是以套房為主啦,希望在三月中可以找好,就可以準備回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