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88.JPG

 

100209(火)    橫濱    晴 最高氣溫20℃    最低氣溫6℃

 

今天很熱像春天一樣,早上正常的去我那個充滿瘋子的班級上課,上到第二節老師拿了紙條給我,說事務所老師找我,我覺得應該不妙,結果真的不妙,我的簽證資料被退回來了,說要我本人去入管辦或是請專門學校幫我辦,我也搞不清為什麼,原本是在留變更申請,現在變的是在留資格認可,所以我又把資料全部重寫一次。

 

明天給事務所老師看過後,再跑一次專門學校請她們幫我寫專門學校部分的資料,我要問她們幫我辦的話,會不會比較快下來,因為我想快點拿到就學簽去辦國民健康保險,之後要辦手機、找房子,才來得及三月中回台一下,有人可能會冷言冷語的說,都來留學了不要一天到晚想家,我只能說每個人家庭背景不同呢,只有我家人才有資格這樣說我,別人都是陌生人輪不到她們插嘴,哼。

 

所以我今天心情又不太好,因為計畫好的事又被打亂,事務所的老師還居然說:你簽證會不會下來,我還有點擔心。我就想說我今天是台灣國民,我來日本留學,付了學校學費,我沒有犯罪過頂多有一次闖紅燈被抓,為什麼簽證會不給我,後來小川老師又出現了,我跟他說我怕我簽證下不來,她就說你不要怕,怕沒有用,你還是要去弄,我跟你講你不會有問題,簽證會下來的。我就覺得,對啊,我是台灣人啊,我日文也沒差到多差,我到底擔心什麼。

 

所以下課後,就去百元店補充些食材,最近迷上百元店的和果子,這個紅豆的還滿好吃的,不甜又很香呢,今天不小心買了十一樣百元店的食材,有牛奶、吐司、魚排、泡菜、燒肉醬等等,晚上的時候還意外的五專日文科的同學聯絡上,他終於上了久違的即時通,我知道他在日本,不過我們住的還算近,終於又找到一個同學了,三年多沒見了呢。

 

DSCF5793.JPG 

 

玩NDS的友誼聯盟一陣子了,裡面我自己的角色還有我一些親朋好友的角色,但我都不允許她們亂戀愛,我昨天又在想要創什麼角色,就做了這個女孩,大家看的出來他是誰嗎??他是日本藝人スザンヌ,就是逸宣秀的代言人啦,常上男女糾察隊,我的NDS裡面還有泡沫青田、魔王杉田薰,今天上日本網站還看到近藤春菜,也照樣做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真是讓我太開心了,我的不禮貌日文都是從男女糾察隊裡學的唷。

 

原本上午心情很低落,後來才慢慢回復的,只要晚上跟朋友通話後,整個人就會重新活起來了,所以我明天又要前往東京都新宿區,我的可愛的專門學校出發了,但事務員應該很討厭我又增加她們的工作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