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4.JPG 

 

這次回台灣收到了很多愛心,我在日本過著笑貧不笑娼的生活所以當然要好好用一下,不過為了公平起見都至少要用過一段時間的,不然我想不出些屁話跟大家分享,現在在日本住學校的宿舍有些男生都會問我保養的事,基本上我都直接叫它們買一條洗完不緊繃的洗面乳跟一罐保濕美容液像是CHIFURE(ちふれ)的就差不多了,因為保養這件事認真起來還有防曬呢。

 

我自己保養就是防曬一定要擦,之前被國家抓走快一年讓我原本清秀臉蛋變的宛如猛獸一般勇猛,還好在我細心照料下慢慢變回假富家子弟的臉蛋了,平時保養因為在日本冬天比較乾燥,保濕就是一定要的,在加上我每天就算快遲到還是要畫一下妝,很怕輸給日本路人會丟台灣人的臉,所以都是帶著假人皮出門,這組UNT的保濕產品,我想就是大家都可以使用的溫和產品,這次介紹的有氨基酸洗卸淨白幕絲玻尿酸保濕賦活露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多元保濕進化霜(高機能),算是一組平實又能讓肌膚感受到安心的保濕產品。

 

IMG_0832.JPG

 

氨基酸洗卸淨白慕絲   150ML/nt.399元

 

這是一款有卸妝加洗臉的清潔幕絲,不含皂鹼又是弱酸性的配方,對於肌膚是很溫和的,我自己試了很多次,平時上課的妝大概就是防曬加兩頰的輕薄粉底液跟眼下的遮瑕膏,最後刷上一層蜜粉這樣,單用這款清潔的話是以清潔乾淨的,唯獨眼下的眼部遮瑕膏含油量比較高,眼角會殘留一點點這樣,不然輕薄的底妝是沒問題的,如果本身在歌舞伎町當小姐或是其他工作,就可能要另外用卸妝油了。

 

IMG_0838.JPG

 

一次的用量大概壓三到四次就很夠了,泡沫非常棉細可以完全洗淨平時不易清潔到的毛孔深處,原本想說這種洗卸二合一的洗顏幕絲會不會很刺激,結果就算我洗完不擦什麼東西也不會感受到乾燥,洗完臉就覺得嫩嫩的也有呼吸的感覺,加上現在天氣頗冷的,洗這罐都不會有緊繃感呢,是一罐很方便的懶人清潔產品呢。

 

IMG_0831.JPG

 

玻尿酸保濕賦活露   150ML/nt.330元

 

雖然總是常被討論化妝水到底有沒有用,可是這種東西就是見人見智,世界上有沒有用的東西太多了,就像我剛剛吃了一包對健康一點幫助都沒有的洋芋片一樣,就是沒有幫助,但我的心靈得到解脫了,在使用化妝水後我會覺得在那個拍打的過程中,我可以用我的念力把我的肌膚叫醒,好好的跟他們講今天要上班了,不要動不動就出一堆油讓主人的面具溶解,讓主人遇不到好的邂逅機會,當不了西餐弟或是壽司弟。

 

這罐化妝水不含酒精跟刺激成分,成分表相當單純只有不到十種的成分,大大降低了添加太多有的沒有的成分造成過敏的風險,他的質地有點稠稠的化妝水狀,我都是用在化妝棉上來按摩肌膚,吸收效果很好不會黏黏的,而且肌膚的保水度跟光澤度也能馬上提升,如果你要溼敷效果也很好,但有更好更方便的選擇請往下拉。這罐就是一罐溫和又很保溼的化妝水,完全盡到他的本分。

 

IMG_0821.JPG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35ML/nt.600元

 

如果沒有時間敷臉,在化妝水後擦這罐按摩也可以馬上舒緩乾燥的膚況,他就是精純的玻尿酸精華液,除了強力吸水作用外,還添加了五胜肽對於肌膚也有增加彈性延緩老化的作用,如果你是不用化妝水的人,當然也可以洗完臉直接擦這罐保濕精華液。

 

IMG_0825.JPG

 

它的質地是比化妝水更稠的透明液狀,沒有香料的添加一樣對於肌膚來講少了刺激的可能性,保濕度當然是不在話下,吸收度也很快速,化妝前使用這罐我個人也沒有起削的問題唷,不過這罐還是以水性保濕成分為主,想要延長保溼效果請再多加個含油份的保養品,對了,像我是每晚都要擦美白精華液的人,要使用美白精華液是要在這罐保濕精華液之前使用,因為美白成分是在肌膚基底發揮作用,保濕產品是在肌膚表面唷,擦錯順序說不定人財兩失啊。

 

IMG_0819.JPG

 

多元保溼進化霜  30ML/nt.599元

 

包裝跟內容物都很樸素的多元保溼進化霜,也不用急著小看他,裡面添加了七種改善肌膚的修護滋潤配方,有非動物性的神經醯胺(分子釘)、維他命E、角鯊烯等等七種,滋潤的成分,讓我驚訝的是它的質地,看起來就是很純白的乳霜狀,但質地比較偏向乳液狀,流動性較高,原本擔心說了一堆會不會擦起來很清爽就沒戲唱了,沒想到他雖然質地像乳液、延展力也很流暢,但滋潤度卻又很足夠恰恰好,晚上擦厚一點到隔天還是感受到肌膚很滋潤,白天擦薄一些幫助底妝更服貼。

 

看起來很樸實的一組產品,沒有很花俏的包裝跟廣告,就是默默的讓皮膚保持在最佳的狀況,整組價格也很樸實,加上好像很多醫生站台的UNT的保養品總是給人很安心的感覺,大家如果想追求這種樸實又有穩定效果的保養品,可以看看UNT的醫療美容網站,產品線也很豐富,彩妝品在別人家的部落格也都大受好評呢,真是一個平實的好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