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98.JPG

 

BEAUTY MAKER 八合一超保溼BB水凝防護霜    容量9克  售價480元

 

現在特價299元而已呢,不知道會特價到什麼時候,之前在日本有買Missha的也是粉凝霜狀的BB霜,我還沒用過,也很期待因為裡面附的是粉底刷,不知道用起來會是怎樣的感覺,這款Kevin老師的BB粉凝霜強調八合一的效果,不過重要的還是使用後的妝效,畢竟是彩妝產品,只是成分不使用化學色素、礦物油對於肌膚比較溫和,我很少用粉凝霜的產品,因為市面上專櫃的粉凝霜價格都不斐,開架式的粉凝霜也不多呢。

 

DSCF4606.JPG

 

使用的顏色是健康膚色,一開始擔心用起來變黃臉人呢,因為我現在大概是自然膚色就很夠了,不過才發現這次的粉體是蜜桃色系,想要用自然妝感的請挑比自己膚色深一號的色號,也就是說真的是小麥肌的就不適合購買了,這款水凝防護霜的質地看起來很硬,但只要用手指或海綿旋轉沾取的時候,質地就變的很水嫩。照片看起來很紅,不過實際上沒這麼紅就是了。

 

我是沒用過裡面附的海綿,因為我不喜歡我的化妝品感覺髒髒的,所以都是用自己的海綿,但我發現要是海棉太大力,會留屑屑在粉凝霜上,所以我就改用比較扎實的海綿,但有時候不知道哪來的小棉毛也會沾在海綿上,所以我的粉凝霜有時候上面都有一些小棉毛呢。

 

DSCF4478.JPG 

 

↑↑↑久違的素顏↑↑↑

 

DSCF4501.JPG

 

很多人不太知道這款產品的使用方式,其實就是由內往外塗抹的微笑笑肌的上妝方式塗抹,黑眼圈的部位會稍微用點壓的方式上妝唷。這款的使用步驟就是BB霜的步驟,我自己是會白天防曬乳後使用,感覺有先擦防曬乳會更安心,雖然這款有物理性防曬效果,但應該礙於法規沒辦法標示出來,等到通過了大概是一年後才上市吧,所以我都會先擦防曬乳或是飾底乳再使用八合一超保溼BB水凝防護霜。

 

 DSCF4506.JPG

 

使用後的妝效,真的很保濕又很好推唷,在推的時候是微溼的粉霜狀,等到推勻後肌膚表面就會變乾爽的狀況,上起來妝效很薄,不過肌膚感覺又變的很水嫩透亮,適合皮膚底子還不錯的人使用,如果是大痘痘臉就不適合用了,因為一定遮不住唷,就像我的臉頰上的那個很礙眼的豆疤,黑眼圈還算可以修飾的住唷。

 

  DSCF4528.JPG

 

如果遇到局部有豆疤或是小斑點,可以使用手指沾取會沾取比較多的粉霜量,局部拍打就有比較好的遮蓋力,但如果是很嚴重的瑕疵還是沒辦法的。

 

 DSCF4537.JPG

 

局部拍打遮蓋後,瑕疵就被蓋的比較不明顯,不過我豆疤太嚴重了,所以還是有一點點看到呢,上起來皮膚還滿亮的,我很喜歡這一點,如果是乾性肌的人是不用再用蜜粉或粉餅定妝,除非喜歡比較精緻的妝感可以再用粉餅,我自己是會壓一些蜜粉讓皮膚看起來比較霧面一點,相對的也更持妝唷,我自己是覺得如果是油性肌的在夏天可能沒辦法用,控油效果沒那麼強,是可以妝前使用控油產品跟控油性比較好的蜜粉,這樣妝效會更持久唷。

 

DSCF4558.JPG  

 

陽光底下的妝感,也很自然呢,一開始看到這款BB防護霜的時候怕會太偏紅,但擦起來也沒這麼紅,還滿貼我的膚色的,所以一般膚色的人是可以挑健康膚色的水凝防護霜的應該就很夠了,持妝度來講我有點不客觀因為我在寒冷的日本呢,但這款保濕度是很足夠了,也很好推勻上起來也不像女鬼面具,但可能要快點在日本銷耗完,回台灣夏天應該很快就掉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