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69.JPG

  

100116(土)   橫濱   雲    最高氣溫7℃    最低氣溫2℃

 

今天原本想要去川崎的二手衣店看看有沒有不錯的SALE的,正在一邊粉刷自己的大臉的時候,有人敲我的門了,打開門是住在樓下的金先生太郎,中國朝鮮人,平時都會跟他鬥嘴笑他像猴子,他邀約我去橫濱陪他去買MP4,我是不想去但想說反正到川崎也是要去橫濱轉車就跟他去了,看了很久他也決定買了SONY一台日幣要兩萬的MP4呢,等到付完錢,又想想他手機可以改機子可以改成i PHONE,一問之下感覺不必要買MP4了,所以想拿去退,我們都以為日本人可以無條件退款的,但沒想到完全不能退,只能換東西,我是不懂日本的法律啦,但有上了一課就是了。

 

我之前也會想買apple的隨身影音,但想想我只會聽音樂而已,手機就夠用了,現在也有nds可以聽歌呢,而且台灣很多便宜的MP5功能也滿強大的說,只是這次回台灣買太多東西了,就沒預算再買一台MP5了呢。

 

 DSCF4572.JPG

 

yotobasi 電器行樓上就有UNIQLO也順便去看看,居然已經看到春裝了,除了一些薄外套之外還有這些T還滿好看的,不知道是不是合作款呢,但要等我變瘦才敢穿這種材質的白T,因為我會走光,哈哈,原本要去川崎的,但被金太郎一弄時間都快四點了,他就去打工了,我就放棄川崎先在橫濱也可以逛一天了,我逛街除非是超級好友,不然我都習慣自己逛呢。

 

DSCF4582.JPG

 

 DSCF4574.JPG

 

我回台那段時間開始就是日本的折扣季,到現在當然也還是有呢,只是我覺得折下來的價格,還是沒有UNIQLO或是二手店的便宜,所以也引不起我的興趣。後來在百貨公司逛化妝品櫃,看到NARS有個小臨時櫃在大門口,小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著我,我想說來練習個日文好了,就靠櫃看產品了當然不可能買的唷,小姐就問說:請問是工作需求嗎??每次被問到這樣都很難回答呢。

 

我就說四月要唸專門學校,後來隨便問了她亮彩膏的使用方式,還有說哪些東西我有買很喜歡之類的,他一直說謝謝呢,我想說看他也沒人靠櫃,就跟他聊一下好了,後來他也主動拿了產品全目錄給我呢,NARS最近算是我很在意的一個牌子吧,雖然也是每季都會出新色,但都滿不會鬼打牆的呢,小姐人真好想多聊聊天,但沒有買東西又很不好意思,後來就閃人了。

 

  DSCF4586.JPG

 

很認命的回家做晚餐,今天是白菜炒燒肉片還有馬鈴薯豆腐拼盤??!

 

DSCF4591.JPG 

 

今天的戰利品,最底部是大創百元店的算是墊腳的吧,因為我房間是冰庫所以腿會冷炸開,就拿來墊一下這樣,顏色很繽紛很適合我使用唷,也買了布丁粉還有應該是奶烙粉吧,當然也順便買了適合的保鮮盒來裝布丁唷,原本有看到真正的布丁盒但吃完就要丟了有點浪費,看到這種四角型的保鮮盒覺得可以用很久比較好。

 

也在UNIQLO買了些便宜的衣服,灰黑色的毛衣特價990日元,有點繽紛的襯衫是1290日元,半高領的黑色內衣690日元要穿在襯衫裡面的,但我襯衫L的,內衣是XL不知道塞不塞的下呢,嘿嘿。

 

DSCF4442.JPG 

 

住在樓上的台客同學,最近在野菜屋打工下班都可以拿到很多蔬菜水果,所以都會拿來給我呢,之前當他這麼久的家教還有伴遊終於有回報了?!!我也不求這些啦,我只求我快點長大就好了?!明天是星期天,還是不要穿門花錢好了,在家乖乖寫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