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94.JPG

 

只要是大地色的眼影都很容易虜獲我的芳心,好像快一個月沒有寫眼妝文,也很久沒賣老臉了,KEVIN老師的產品總是針對東方女生所設計,這一款大地色眼影有別於之前的泡泡眼五色眼影組全霧面的設計,這一款則是添加了超細緻晶鑽珠光呢,畫起來深邃又有閃亮感,不愧是超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啊。

 

IMG_0686.JPG

 

裡面五色官網說明從左一的顏色是蜜桃棕色,但我想不到蜜桃跟棕色有什麼關係,就是米金膚色的打底提亮色,右上為亮膚色跟蜜桃棕色有一點像,就是色階深一點點,右下二為棕色中間色,左下是較深的咖啡色,右下為最深的深咖啡色,不一定化的時候要五色全上,基本上挑兩三個深淺色就可以了。

 

DSCF4348.JPG

 

試色圖,我覺得眼影質地有變硬呢,應該不是我在日本的比較冷的關係吧,就是感覺不像之前的一摸就感覺眼影很柔軟,唯獨只有最深的深咖啡色質地比較軟,剩下四色都是中規中矩的軟硬度?!顯色度跟服貼度都很不錯唷。

 

DSCF4306.JPG

 

先用蜜桃棕色打底,打出一個微閃的底,先讓眼皮變有光澤

 

 DSCF4309.JPG 

 

亮膚色畫在眼頭前半段,棕色畫在眼尾,畫出一個彷若天生輪廓的立體感

 

DSCF4315.JPG

 

在眼摺內加入咖啡色下眼影也是用咖啡色帶過呢,馬上眼皮就變的立體了,而且這盤的珠光超細的,所以拋拋眼用起來也不會變拋呢

 

 DSCF4319.JPG

 

用BB黑色眼線膠畫了內眼線,再用深咖啡色疊一點上去感覺更自然了,我建議這格深咖啡色用的時候不要沾太大力會飛粉,還會沾過多,只要用細頭海棉棒輕沾一下就好了,延展力跟發色度都很棒,雖然是深色但也帶有光澤感,上起來不會很死板的咖啡色,這盤也是一盤可以用一百年的定番咖啡色眼影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