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2.JPG 

100112 (火)   橫濱   雨    最高氣溫5℃    最低氣溫3℃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就也沒有期待的感覺,感覺就只是像上次上課的心情一樣,在門口遇到林義桑,他一看到就說:你染髮了唷,我就冷冷的回他說:你是沒看到我後面那個嗎??在我後面的就是安徽小姐,他現在是月光仙子了,老師說看到火雞的頭髮嚇了一跳,因為真的很金黃,火雞他自己也說他自己也嚇了一跳。

 

要頂著這麼金黃的髮色,真的需要有點勇氣了,本人比照片更耀眼呢,今天上課把之前的上級AB兩班合在一起了,人很多很熱鬧呢,然後就默默的上課了,今天保證人阿姨也幫我把語言跟專門學校的學費匯過去了,真是萬分感謝他,希望快點跟他見面把禮物送給他。

 

IMG_3434.JPG 

 

放學下雨了,我只好先在學校裡玩NDS,最近玩的很認真的是一個被翻做友誼聯盟的遊戲吧,就是可以自己設定人物的特性,大家一起再一個島嶼生活,我也設了我自己跟好朋友的虛擬人物,有時候看著他們還真的會覺得朋友就在我身邊呢,如果知道遊戲正名的請跟我講一下吧,謝謝了。後來雨比較小了,想說去買些菜再坐電車回家,後來想想不如花一百元買支傘,可以用很多次,所以還是走路回家了。

 

買了很多菜呢,雞蛋、烏龍麵、炒麵、燒肉很便宜一公斤才日幣五百元,這次我會分裝好再送冷凍,不會再讓他壞掉了,也買了和風醬要做沙拉用的,買了一堆食材,不知道這次的日本生活會不會比較節省呢。

 

IMG_3439.JPG 

 

晚餐吃小黃瓜加洋蔥沙拉,用了那個和風醬是不錯吃,可是感覺不像外面的那麼酸,喜歡吃有點酸的比較開胃,主菜就是炸魚排跟馬鈴薯還有分裝剩的燒肉呢,就這樣開始了我在日本的第一餐了,外面還在下雨,天氣冷又下雨是想怎樣欺負我啊!!!

 

以下是昨天的事: 

 IMG_3303.JPG

 

今天到了這邊應該大家都認識吧,就是淺草的雷門呢,我只是想說在台灣有拜過了,但怕神明覺得我住太遠不想理我,就也來巴結一下日本的神明就是了,今天人還是很多呢,大家都在門口拍張紀念照呢,可惜我只有一個人,哈哈,不過肚子真的是有點餓,決定先去吃東西吧。

 

 IMG_3312.JPG

 

那邊餐廳都很貴,看到兩千多的天婦羅都很常見,後來我找到便宜的家庭餐廳呢,這樣也不算多便宜啦也要一千日幣呢,是炸雞肉加小拉麵還有白飯套餐,這樣吃起來份量十足呢。

 

IMG_3325.JPG

 

後來經過了長長的街道,沿路都是賣紀念品跟一些仙貝什麼的,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之前買過仙貝我覺得沒有很合我們家的胃口,很硬又很鹹,不如吃品客洋竽片就好了,洋蔥口味我最喜歡了。

 

IMG_3342.JPG

IMG_3351.JPG

IMG_3355.JPG

 

我火速的拜完拜後,跟神明講完我的心願後,就到了真的想去的阿美橫町了,嘿嘿。

 

IMG_3372.JPG 

 

這邊就是商店街有很多物美價廉的漁獲,當然什麼乾貨、醃漬物都買的到,價格也都滿實惠的,這邊還有超便宜的化妝品店呢,有點像是台灣的水貨店,看到蘭寇的睫毛膏才一千五日幣呢,好像是濃睫大眼那一款吧,還看到一個東西讓我考慮要不要買,是BB的星砂PINK盤加小刷子是3990日元呢,差不多台幣一千三左右,只是我又想說這只是亮亮的罷了,才沒買的,但要是等我有打工的話一定要買的呢。

 

IMG_3405.JPG

 

很有名的志村商店,就是會裝一大袋名產吧,我是都看到巧克力啦,然後每次裝的可能都不一樣多,但都只要一千日圓,這邊也讓我差點買了,不過我又想這樣的錢回台灣我一樣可以買一大袋呢,所以又沒買了。

 

 IMG_3403.JPG  

 

 IMG_3398.JPG

 

後來居然吃了這個鬼東西,一塊是兩百日圓不算很貴,也還滿大塊的看很多人在那邊吃,就也想湊湊熱鬧,這個阿美橫燒有點像是放大版的章魚燒,裡面是沒有章魚友高麗菜跟紅薑,重點應該是那個半熟的蛋,蛋的香味不錯,不過這個東西吃起來酸酸鹹鹹的,實在不是我的口味,我家附近的蛋餅還更好吃呢。

 

IMG_3415.JPG

 

後來忍不住買了大草莓吃,上次來的時候也有吃呢,這樣一串是兩百日圓,有四顆大顆的草莓,那邊也有鳳梨跟哈蜜瓜是一百日圓一串,但在台灣那兩樣沒有很貴,再吃的話就是呆子了,草莓不會很酸但也沒到超甜,哈哈,但是很新鮮就是了,今天最奢侈就再這一串了,但早知道應該不要吃什麼阿美橫燒的,真是的。

 

 IMG_3419.JPG

 

在藥妝店看到很便宜的CUREL卸妝凝膠呢,對他的印象就是西喜很喜歡的卸妝產品,不過這次從台灣也帶很多東西也就沒買了,有在想開團的事,但我很怕麻煩,哈哈,所以還是算了吧,然後在那邊的WE GO服裝店啊看到一條圍巾是一千九日幣,但我在台灣買到一條一模一樣的才一百台幣呢,看到的時候還真爽,突然覺得日本人真是凱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