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50.JPG

 

100110(日)    成田   晴     最高氣溫11℃    最低氣溫3℃

 

回來了呢,又回到這個我自以為熟悉卻很陌生的國家,經過上次的短期留學後,我應該是不會想永遠住在這裡了吧,還是台灣好呢,再台灣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去看了很多朋友,也想把在台灣這近二十天的日子再寫篇日記文記一下,做了好多事都好開心,所以回來的感覺有點難過,昨天又小小哭了一下呢,今天又是搭一早八點五十的飛機,不過我學聰明了,我七點半才到機場呢。

 

這次行李我知道一定不妙,雖然比起上次是沒那麼擠,但重量我可以感覺的到很有危險,果然去秤是28kg,這次我把我所有的家當都帶來了,再加上各家品牌公關的厚愛,在我離台前收到了一堆產品,我想我在日本應該是不必買保養品了,今天機場可不是像上次的姐姐讓我過關,說要加錢不過一公斤也不過一百台幣,原本就想讓他加了,但我想到說我故意裡面有兩包東西是可以手提的也先放進去,一包是糧食另一包是沒有水分的彩妝品,這兩樣拿起來後剛好25順利過關,也省了三百元是我在日本三天的菜錢。

 

DSCF4237.JPG

 

昨天快三點才睡,六點半起床很不想起來,感覺在台灣的日子一下子就過了,不過比起上次這次敬業一點,出門前還有擦一下BB霜跟補一下眉毛,這樣拍照起來比較不像遊民呢。

 

DSCF4243.JPG 

 

餐點很普通,但我超愛JAL的柚子茶,一杯馬上就喝完,馬上再請空姐幫我倒一杯,口感很爽口很開胃的感覺,不過吃飽後我馬上就睡著了,整個人很昏啊,睡醒馬上就到日本了,這次飛不到三小時呢,但天殺的我入關排超久的,不知道是在人多怎樣的,上次十月可能是淡季吧,只有我一個人很快就過關了。

 

DSCF4256.JPG 

 

出關後,搭了YCAT往橫濱的巴士還真不便宜也要3500日元說,但我當時耳鳴加頭暈還狂打噴嚏,實在不適合動腦去想怎麼搭電車比較省錢這件事了,但還記得上車前買了飯團跟綠茶,這次的日本生活也是要以節儉為美德出發,大家又要看我的主婦日記了,但我沒啥進步要上網研究一下食譜了。

 

DSCF4259.JPG 

 

過橋後就看到海港都市,很快就到橫濱了

 

DSCF4275.JPG

 

這次回台灣整理了很多化妝品想拿來日本銷耗完,本來數量就不少了,結果出國前兩天又收到很多愛心,所以我應該帶了有五公斤的化裝品吧,對了!現在在後悔一件事,就是在小港的免稅店看到植村秀的腮紅一塊550元是可以拿的呢,還有冷門但卻很好用的倩碧滋潤均衡粉底霜才840左右吧,這罐粉底跟EL的無瑕親膚有異曲同工之妙唷,但我覺得更好推呢,小港的免稅店好多好貨,但我ㄧ早頭暈就沒購買慾了。

 

DSCF4278.JPG 

 

這次也把我的家當都帶來了,想說四月專門學校開學先給日本妹下個馬威,不要以為台灣來的胖胖男只是個胖胖男,但我也不敢第一天上課就東西都帶去啦,因為學校也有學校的教材,也就是說等我真的在日本畢業那天,回台灣的行李是相當可觀的,衣服什麼都可以用海運寄,但我的化妝品一定要自己帶,不然等等碎了,我的心也會跟著碎了,只是那天還好久好久,後天語言學校才開學,明天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去淺草拜拜求個平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