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47.JPG

 

091218(金)     新宿       最高氣溫11℃    最低氣溫3℃

 

今天是學校最後一天上課,所以是面談的日子跟老師約了是十一點多呢,然後把昨天期末考的成績給我看,比想像中好多了,滿分四百分考了三百一十五分,其實我很不認真考呢,文章讀解也懶的仔細看,哈哈,全班排名第三名,第一名果然是安徽火雞母,第二名是少女系男孩,第三名就是台灣粗壯男孩我。聽說少女系男孩很不爽,因為以前都是他拿第一的呢。

 

 

放學我就直接到目白專門學校去交資料了,也順便拿到結果發表,果然順利合格了,終於可以讓我安心回台灣了,這幾個月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不過還有很多事要處理呢,就算我拿到獎學金跟學費抵免大概少了十萬台幣左右,但實際要付的錢是一大筆錢呢,還有明年上課的材料費也很驚人的高呢,這筆錢很難用台灣的物價去想像的。

 

 

然後剛好跟老師弄完這些東西後,遇到了放學的學生們,而且剛好是彩妝科跟模特兒的學生,班導還記得我,跟我熱情的打招呼,也叫了上次我去體驗入學的先輩們跟我打招呼,不過上次的台灣女生看起來很不想跟我講話,感覺一臉非常尷尬讓我滿受傷的,反而是上次的另一個日本妹從很遠看到我就跟我揮手,還跟他的同學介紹我呢,所以最後我只跟日本妹說掰掰我就走了,不想為難別人跟我當朋友就是了。

 

 

 

DSCF3625.JPG

 

 

 

放學後做回台前最後的一次衝刺?!去了新宿晃晃,今天大概不到十度吧,雖然有太陽,但冷的要命,我發現新宿歌舞伎町入口旁的藥妝店東西應該是平均最便宜的,雖然化妝品不多,但藥品的部份很便宜,眼藥水長期都有特價品呢。

 

 

DSCF3624.JPG

 

像這組到處都賣五百到八百不等,這邊我已經看過兩次都特價298元了,這組還多送一個小袋,只是這個是沒戴隱形眼鏡用的,超級涼的這罐,我想就算是千年古屍點了這罐也會涼醒吧。

 

  DSCF3626.JPG

 

新宿其實這是第三次來,在西武新宿線那邊吧,有一間叫PEPE的小百貨公司,裡面有MUJIUNIQLO還有百元店,然後有一樓是少女雜貨店,有便宜的化妝品呢,上次在橫濱買到的SKIN  LAMINATE這邊也有800多日圓的粉底跟保溼下地唷,差點買了深色粉底液可是看阿克文章說是夏天比較適合的感覺,我現在買好像也用不到呢,而且也會太乾呢,所以又是買了禮物,我都沒想好,就是買了回去再分送吧。

 

 

 

DSCF3639.JPG

DSCF3632.JPG  

 

晚餐是這間店呢,看起來還滿便宜的,點了蕎麥麵跟咖哩飯SET只要620日元呢,算是滿便宜了,味道是也還不錯。結果吃飽了看到隔壁也有一間差不多的店,也是有拉麵加咖哩飯的SET只要450元,讓我看了想砸原本的那間店,我才不管好不好吃哩,價格才是最重要的,哈哈。

 

 

DSCF3645.JPG 

 

坐車時看到這張看板,我昨天噗浪有聊一下他,他可是這次10年心機彩妝的代言人呢,我手邊有DM有空在跟大家分享,然後馬上有朋友跟我講他原名是AYUMI是韓日混血兒吧,原本在韓國發展現在來日本出道了,然後剃了一個平頭,但讓我驚訝的是完全不會少了女人味,反而相當漂亮襯托出他的漂亮五官,他應該是近期的話題人物吧,對了他現在改名是ICONIQ唷,這次心機彩妝很有梗呢。

 

DSCF3650.JPG 

 

回到家開始又再整理東西了,我很怕會超重,明明我來的時候也超重,為何回去也會超重,明明一堆東西都放在日本啊,帶回台灣的除了幾件要改長度的褲子會帶回來外,剩下的都不會拿回日本了,拿來拿去的很蠢。

 

 

然後今天又不小心買了這些了,Hello Kitty的是去角質凝膠,雖然不太信這種東西,但平常都看到498日圓,在歌舞妓町旁的藥妝店只要358元呢,所以要回台前也要讓自己的臉部發光點才是,然後眼藥水也是土產之一,中間一小本一小本的是withparado合作的睫毛膏,看到試用品纖維很長又感覺很有彈性,就買了一些當土產呢,自己將來也想買來用看看吧。

 

 

PS.這是108號以來每天都寫的In  JAPAN系列日記的最後一篇,明天晚上有事應該回到家很晚了,所以跟大家相約到時台灣相見了,哈哈,感謝大家兩個多月來的支持,我沒有要關部落格的意思,哈哈,不要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