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80.JPG

 

在日本藥裝店最近都看到媚比琳的這組刊版,一支售價840日元的色計師眼影眼線兩用筆,我看台灣官網只有五色,不知道現在台灣是不是也同步有這些繽紛的色號了,包含平常會使用的基本色黑色、咖啡色等等大膽的顏色共有十三色呢,包裝跟質感都滿像MUF的感覺,也是訴求持久不暈染的效果,其中有三色是限定色呢,就來看看簡陋的試色圖吧。

 

 DSCF3184.JPG

 

總共十三種顏色呢,而且每一支都很好畫,輕輕化過去就有飽滿的色彩,不會輸給眼線膠的顯色度呢,除了左邊看來的黑色、咖啡色、中間的灰色、倒數第二的白色這些基本色外,也有出了深淺的紫色、墨綠色、金色、粉紅色跟米膚色等等,其中的深紫、紅棕、米膚色是限定色唷。我最喜歡紫色跟墨綠色了,不過感覺米膚色化眼頭也很好看呢。

 

DSCF3191.JPG

 

在藥妝店鬼鬼祟祟的拍完照後,馬上去廁所試看看防水度,狂沖了很久呢

 

DSCF3197.JPG

 

百分之百完好如初,一點影響也沒有,顯色度跟珠光都還在呢,白色還真是飽和呢

 

DSCF3199.JPG 

 

用手大力搓一下就發現顏色有掉了,可是一般人應該不會沒事搓眼皮這麼大力才是。

  

DSCF3203.JPG

  

使用洗手乳也不能完全洗乾淨,最後是用搓的才搓乾淨的呢,應該在眼皮上會有不錯的表現才是,只是日本天氣跟台灣大不相同,真正有沒有這麼厲害要等到南台灣炎熱的夏天才能夠完全審判它呢,但就顏色很多選擇性的,如果台灣有上市又比較便宜的話,我會考慮買米膚色跟紫色呢,不知道大家會喜歡什麼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