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47.JPG

 

091215(火)   橫濱    晴後轉雲   最高氣溫10℃    最低氣溫5℃

 

今天也是天氣很冷的一天,所以一樣也穿了沒有很愛的UNIQLO紅色鋪棉外套出門,早知道不要裝花俏買紅色,黑色基本款就好了,我真的很調皮,上個星期右臉頰爆了三顆大痘,失手亂擠都變疤了,連續敷三天水水肌膚的EGF面膜居然有一點效果,感覺復原的很快,等有空再來寫心得吧,來日本後這個國家的三C用品太強了,讓我也忍不住想買NDS,不過現在又多出一種比較大台的,同學建議我買有相機的那款就好了,等我回台有新台幣再去買。

 

 DSCF3353.JPG

 

放學一樣很賢慧的去買菜了,但就是要買可以快點吃完的東西,不然快回台了呢,明天想再跑一趟昨天買到便宜化妝品的百貨公司,可是有點遠呢,但好想再買那個妝前乳呢,也想買一罐深色的粉底液,想說可以調色用呢,夏天膚色也許也會比較黑一些。

 

DSCF3355.JPG 

 

因為沒有煮白飯所以就是下水餃來吃,搭配了豆腐野菇味增湯呢,真是冬天的溫暖好物,現在的味增湯是用小包的去沖泡就可以喝了,之後想買一大罐的比較划算,可是是不是要加什麼鰹魚粉還是汁的東西呢??

 

DSCF3367.JPG 

 

下午煮了白飯,晚上其實也沒有很餓呢,又把馬鈴薯跟花枝黑輪煎來吃,高麗菜是用壽喜燒汁去煮的,等我唸專門第一件要慶祝的是要再買三個愛心的盤子,真是太可愛了我的媽啊!!

 

DSCF3373.JPG 

 

然後吃飽怕坐著會胖,就把房間整理的非常乾淨,乾淨到像我剛來的時候一樣,而且已經把回國的行李打包好了,帶了些衣服沒有再穿的要拿回台灣,還有一點點的土產,不過我沒買什麼土產呢,想說去機場好像就可以買了,這次來日本是唸書不是像之前一樣來玩的買很多禮物回去,離我回台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心情很雀躍,比來日本高興很多很多很多呢,看著整理乾淨的房間還真想就拿著行李去成田了。

 

回台後要過聖誕節跟跨年,以前都沒過過這些節日,等到長大後大家都很忙了,難得有放假就想要一起慶祝一下節日,這也是一種長大的過程吧,我好期待我回台後一切的事情,我要拍很多很多照片才不會忘記這些青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