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58.JPG

091213(日)    關內       最高氣溫12℃    最低氣溫9℃

 

今天有點昏睡到十一點吧,哈哈,反正現在就是等回台灣就是了,我的日本精氣神用完一段了,要回台灣補個元氣才有辦法在奮鬥下去呢,下午有點無聊其實就是真的吃飽沒事做想說走走路比較健康,挑了走路三十分鐘會到的關內走走,不過那邊也沒有什麼就是一般的商店街,可能日本快要過年了,到處都是人到處都在特價打折,點數雙倍五倍十倍,我也搞了一堆點數卡呢。

 

 

 

 DSCF3165.JPG 

 

這邊有兩間松本清,我的目標是護髮霜因為打算今天要染頭髮的說,不過都沒看到我想要的SET,我想買逸宣秀的護髮霜呢,不過最後在別間看到也沒有真的買,現在髮型還不是真正的王道,所以染了也不會有多好的效果,就先放棄了。

 

DSCF3170.JPG

 

這是上次買水餃的中國物產店,有些東西真是貴到太可怕了,只有冷凍水餃最便宜,不過也還沒吃完呢。後來也逛了大創跟UNIQLO跟一堆有的沒有的百元店,今天買最多的就是百元店的東西。

 

DSCF3209.JPG 

 

除了百元店也去果子店買些便宜餅乾想說回台假裝很高級送給親朋好友,我現在有經濟困難了,哈哈,因為不知道學校要先繳下學期的入學金所以我少了兩萬呢,哈哈,我的理想是到機場時還有一萬五左右呢。

 

DSCF3214.JPG 

 

上次可愛的盤子裂開了,所以今天又挑了幾個,愛心的非常讓我想買回家,深度又很剛好,吃飯時候看到是愛心的心情就好起來了,另一個是湯碗吧,不過我打算當飯碗也OK呢,左下的修容組大創的修眉組合,右下的四罐眼藥水是朋友託購的,剛好特價299日圓非常划算就拿了四罐呢。

 

DSCF3218.JPG

 

這一堆扇子都是大創的,應該台灣也有吧,這是我哥哥要我買的東西,他都沒開口跟我要過的東西,這次居然也只是跟我要扇子,我就買了一堆給他慢慢扇。

 

 DSCF3224.JPG

 

晚餐馬上用了新盤子,愛心的真的很深得我心,我已經有新目標了,就是要買到四個愛心盤子然後將來有朋友在我家吃飯的時候,做四道菜就可以拼成四葉草了,哈哈,右下的是之前煮的柴魚醬油大根,在冷凍庫活了很久,今晚把它處理掉了,嘿嘿。雖然我現在有點貧窮但明天放學要去橫濱的紅磚倉庫呢,來兩個多月了還沒去過呢,但我不會帶很多錢的,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