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34.JPG

 

第一次看到男生的BB霜,一開始就想說應該是很深的BB霜吧,不然市面上的BB霜顏色都不大適合男生,除非是膚色很白皙的少年呢,在日本BB霜也還好流行而已,因為有些BB霜很乾根本在日本不能用呢,還是覺得BB霜就是個顏色很少的粉底潤色霜,但現在也越做越滋潤了,在肌膚有問題的時候使用也比較安心一點。因為男生大多毛孔都比較粗大,所以也順便一起試用了毛孔隱形霜。

 

DSCF3104.JPG 

 

一開始擠出來這條BB霜顏色嚇了一跳,居然是白色的,後來定下神看了一下資料才知道這款BB霜在你肌膚上使用的時候會從白色慢慢變成膚色,我記得開架露華濃也有這樣的粉底產品,只是收到的試用品只有10ML,用沒幾次就用完了,每次在手背上正要從白色變成膚色時,這個時候想要拍照但就已經融入肌膚裡面了呢。總之這款用起來就是有修飾原本膚色的效果,但又很自然的提亮,用起來很好推又滿清爽的,上起來臉部也不會黏膩感。

 

DSCF3229.JPG

 

毛孔真的是一件很難處理的問題,這款毛孔隱形霜主要就是有密著性矽粉為重點的修飾毛孔的成分,剩下的維生素C衍生物跟玻尿酸就感覺像來湊熱鬧的,他可以針對毛孔粗大跟凹洞、細紋作修飾的效果,這個就是視覺上感覺很平滑但近看還是會漏餡呢,平時沒有上妝的人也可以使用,我是都用在防曬後在T字部位還有兩頰擦一點,有控油跟讓肌膚感覺比較清爽的效果,不過說明書是建議在BB霜後使用,大家都可以試看看找出自己最滿意的效果吧。

 

DSCF3231.JPG

 

手背上的紋路只要使用一顆米粒的大小慢慢按摩,馬上紋路就變的平滑了,但這個就是修飾產品,只是用起來是透明的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

 

DSCF3118.JPG

 

使用前的素顏,毛孔還滿囂張的↑↑↑

 

DSCF3106.JPG

 

使用了完美型男BB霜跟毛孔隱形霜後↑↑↑

 

看起來差異性還好呢,不過這是相機近拍的關係,如果是人體的肉眼的話看起來就有差了,就是會平滑很多感覺很滑嫩。

 

 

DSCF3146.JPG

 

拉遠看一下吧,照片是擦了BB霜跟毛孔隱形霜,黑眼圈有用遮瑕膏蓋,這是還沒壓蜜粉的照片,感覺還滿有光澤的,因為拿到10ML的用沒幾次就用光光了,所以等上市才會知道正產品長怎樣的,不過應該也會先賣10ML的小試用品吧,之前的BB霜也有這樣的方式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