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35.JPG

 

 

 

091211(金)   橫濱    雨     最高氣溫13℃    最低氣溫7℃

 

 

今天去學校事務所拿了我的推鑒書的資料,終於把專門學校的入學資料準備好了,晚上就等我平生沒有見過面的阿姨來幫我簽名蓋章了,今天天氣不大好,又冷又下雨溼溼的呢,早上一樣穿了鋪棉外套去上課,不過今天老師沒教什麼,都在打屁就是了呢。晚上等到六點打電話給我阿姨說已經到我家附近的車站了,我就去找他了,一到那邊雖然完全沒見過面,但也認的出來這就是親戚的厲害吧。

 

 

 DSCF2860.JPG

 

 

阿姨說附近看到一間傳統家庭料理店說去那邊吃飯,一開始我就覺得我阿姨比想像中年輕很多也滿漂亮的,好險不是像歐巴桑呢,哈哈,到了食堂也看不太懂菜單都是給阿姨點,阿姨說要給我補一下,很妙吧明明沒見過面,就是有血緣關係就可以這樣得到照顧呢,點了鱈魚的火鍋,這間食堂動作好慢好慢,我都說他還在殺雞嗎??不過真的是很傳統的口味。

 

 

然後就開始跟阿姨聊天,原來阿姨是輔大日文研究所畢業的呢,真是太強了吧,聊了很多他的工作,我們的親戚,我們都是金牛座很快就聊開了,還說每個月都要帶我出去走走呢,我們在日本只有對方一個親戚在呢,有親戚真是太好了,今天是我在日本最開心的一天。

 

 

 

DSCF2861.JPG 

 

 

 

其實阿姨點了很多,還有烤肉跟炒飯很怕我餓到,而且一直說這間真便宜,結帳時是六千日幣我就說好貴唷,真不好意思。阿姨說我原本想說怎麼這麼便宜呢,看來也不用跟他裝什麼分開付這回事了,阿姨跟我媽也十多年沒見面了,他也很難想像有一個姪子這麼大了,莫名奇妙就出現一個23歲的青年在日本跟他相遇呢,元但他也會回台灣要去參加他妹妹的婚禮,我當然也會去呢。

 

 

今天吃的真開心,第一次吃日本傳統的食物,就是料少精美價格我覺得算貴啦,但阿姨經歷過大大小小的飯局了,一直說這間真便宜,還說下次要帶我去銀座吃飯呢,不得不再說一次有親戚真的是太好了呢,哭哭,明天要去面試了,希望天氣好一點,我已經打算穿西裝去逛街了,應該也不會多怪啦,只是自己會害羞罷了,明天面試完有一件事很想做,不過要先看看藥妝店有沒有喜歡呢,嘿嘿,我現在有點貧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