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94.JPG

  

091210(木)   橫濱    晴後轉雲     最高氣溫13℃    最低氣溫10℃

  

可愛的招福狸是一個日本朋友送給我的,理由是去旅行的時候覺得我跟他們長的很像就送給我了,這該值得高興嗎?代表我應該很有福份吧,哈哈,今天上課討論關於比例量測單位的話題,順便看了一個日本節目也是類似學校沒教的事這樣,講到如果地球只有一百公分寬的話會變怎樣,就說到臭氧層破洞的範圍,居然是一個L PIZZA的大小,還有海水的比例約一罐寶特瓶多,不過可以飲用的水只有一湯匙。

 

講到說全日本如果大家在不使用電器時隨手將電線拔掉,一年可以省下很多很多資源呢,而且偷偷跟大家講唷,火雞居然不了解這是什麼意思,他不知道隨手把插頭拔掉可以節省用電呢,我就說嘛,他都都裝上品,哈哈,連一點生活常識都不知道,我很賤一直跟旁邊的講這不是常識嗎?

 

DSCF2772.JPG 

 

中午回到家好想睡唷,廚房人又很多,可是還是等到沒人在去作飯,今天也是老梗的馬鈴薯跟漢堡肉,以及莫名出現的豆芽菜呢

DSCF2777.JPG 

 

吃飽後樓下的小菜店也開了,居然買了800元的東西呢,整個就是很熟練的買菜已經融入了主婦的生活了,今天高麗菜有點貴呢要一百日圓,之前都六七十而已。 

 

DSCF2784.JPG 

 

晚餐有特別加菜是中午買的蒸蛋唷,還滿好吃的只要把那個直接放在水裡滾十五分鐘就完成了,小黃瓜原本想生吃,試著吃了一片覺得滿好吃的,可是想說不知道要搭什麼吃,還是把它弄熟了呢,雞肉丸子是我以為已經吃完了,但沒想到在冷凍庫的底部被我發現了,也發現了之前買的天婦羅,冰箱常常會挖到寶物呢,不過現在也不能買太多菜了,不然回台灣三個星期感覺會怪怪的,要控制好菜量就是了。

 

明天晚上要跟我的保證人阿姨見面了,有一點點緊張,因為要一起吃飯吧,讓他請也很不好意思呢,畢竟他當我的保證人,可是他算起來就像我媽媽那一輩的一樣,如果我付錢也滿怪的吧,唉呦啊!!這就是所謂的進退兩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