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57.JPG

 

091207(月)  橫濱    晴     最高氣溫15℃    最低氣溫8℃

 

這樣的髮型似乎不錯,翻了一下流行雜誌喜歡這樣簡單的頭髮,但我覺得這個是取決於長相問題,就算這位先生留一頭長髮也是英俊無比吧。

  

友人A:他是老外,你拿什麼比?

友人B:他的臉是你的二分之一。

友人C:你比他多二十公斤吧。

 

還是修剪一下就好了,我是無敵直髮,希望明天可以遇到神之手讓我變的比較像個人呢。

 

 

DSCF2547.JPG

 

今天上午上課都很OK,因為考完試了老師教課也比較鬆一點了,可是中午回到家就開始有點不幸了,首先要作飯時拿了昨天過期的豬肉,其實我昨天有想到這個事情,只是我想說日本人應該只是怕死過期一天應該不會怎樣,所以我就沒拿去冷凍了,今天中午拿起來仔細的一聞就有一點點壞掉的味道了,雖然不明顯但我還是決定不要吃了,丟掉了半盒的豬肉片呢,唉。然後煎熱狗的時候是起士熱狗所以都黏鍋讓我很不爽。

 

吃飽去洗碗盤子沒拿好摔到了,是沒有破掉只有烈一小角可是底部有裂痕了,然後昨天室友拿了一張郵局給我的不在通知書給我,就是有人寄東西給我但我不在家,我就按著上面的語音電話設定了下午兩點到五點來送件,我真的超想睡覺的,可是我忍著,後來到了四點有人敲人過來,結果是台客又拿了一張不在連絡卷給我,結果就是他沒有上來四樓吧,我決定明天自己去跑一趟。

 

DSCF2553.JPG

 

下午有網友留了二級的考題答案連結給我,是中國的網站過去對了一下答案,讓我整個就是失去信心了,雖然還有一部分答案沒出來,但我覺得有點危險就是了,如果到時沒有考上請大家不要問我,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呢。然後我下午四點多真的忍不住就去睡了,睡到六點多全身都很累,頭也很暈呢,雖然沒有發生什麼事,但就覺得今天有點不順。

 

加上專門學校要的資料我以為已經OK了,語言學校可以很快就弄好,結果今天專門回信給我還需要出席證明跟成績證明,明天得去弄一下了,保證人找到了,是我一個在日本工作的阿姨可是我沒跟他見過面呢,希望來得及在星期五下午跟她見到面請他簽名蓋章後,我就馬上送去專門學校,這是我最理想的方式了,不然再不安排面試時間,我都要回台灣了,這樣學費的問題就不好解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