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53.JPG

  

091206(日)   町田   雨     最高氣溫16℃    最低氣溫8℃

  

一樓的鏡子好髒,今天要考試所以打扮成學生的樣子出門決一勝負!!!難不成這位先生之前都穿的像酒女嗎?總之就是這樣,牛仔褲就是昨天在UNIQLO買的一般型牛仔褲對我來講也是有點FIT啦, 考試是9點45分開始,我八點就到橫濱站要坐車到青山學院大學了,大概要五十分鐘結果我在那邊看到時刻表差點瘋了,居然八點三十七分才有到那邊的車,我也只能乖乖等,後來同學才跟我講可以先到東神奈川換車比較多車可以搭,在橫濱很少往那個方向的車呢,真是的呢。

DSCF2483.JPG

 

這間學校附近鳥不生蛋,不過學校倒是挺美的,也許這一生也只有這次的機會可以到這間大學看看了,聽說這間是很難進的名校呢,滿分四百要考到三百六才能進,學校滿廣的又很有藝術感,一起考試的同學也說以後不可能會再過來,連自己身邊的同學也考不到,想來看同學也沒得看就是了。上午考了文字語彙還有聽力,我肚子快餓死了,聽力有圖的我都霧煞煞,沒有圖的對我來講比較簡單呢,不過最後結果到底怎樣也只能看運氣了。

 

DSCF2475.JPG 

 

中午就到便利商店解決午餐,人超級多東西都被掃光了,只剩什麼納豆飯糰根本也不想吃,拿了一包餅乾後同學建議我可以買炸雞吃,168日圓有點貴呢,但好像滿大塊的買了,結果打開看才發現吃兩口就沒了,而且好油可是很好吃,哈,但還是輸給台灣的香雞排呢。

  

DSCF2477.JPG

  

在自拍時自己湊進來的同學,他姓林好像是福建人吧,是少女系男孩功課還滿好的呢,都是他在打敗火雞的,哈哈。

  DSCF2486.JPG

  

下午的文法我還滿弱的,不過讀解文章是不會很難,大概都看的懂就是了,但一樣就是看運氣有沒有要給我二級證書呢,我很認命的。

 

DSCF2491.JPG 

 

我這一生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外國人,我指的是老外跟黑人啦,還有講話很吵的韓國人呢。

 

 DSCF2496.JPG

 

考完同學說要去吃飯,大概三點多了吧,我雖然平時都自己煮,不過都跟同學出門了,難得有機會當然要一起吃呢,同學選了這個連鎖的王將餃子店,說便宜也沒有就是日本的消費,六顆煎餃台幣一百元左右吧。

 

DSCF2505.JPG 

 

原本只想點拉麵但怕晚上就餓了,所以點了SET是902日圓呢,有一碗沒啥料的豚骨拉麵跟六顆煎餃還有一個MINI的炒飯,這樣三樣吃完還滿飽的呢,而且也都滿好吃的,只是拉麵有點鹹就是了。

 

DSCF2508.JPG

 

大家都點SET桌面擺滿了好多料理啊 

 

DSCF2515.JPG

 

大家果然是年輕人,一下子就都吃光光了呢,後來因為這一站回程只要兩站就可以到町田站,是王金珠同學推薦的地方,難得有機會當然要去逛逛呢,我就自己去晃晃了。

 

DSCF2525.JPG

 

這邊也有聖誕樹呢

 

DSCF2520.JPG

 

町田也是個商圈,有三四間大小的百貨公司還有商店皆不過都是賣吃的為主,而且好多都在排隊唷,中華饅頭跟水煎包生意很好,很多華人在排隊呢,不過這條沒啥好逛的,就都是吃的跟賣一些跟我沒關係的東西。

 

  DSCF2529.JPG

 

走著走著看到金珠跟我講的BOOK OFF,不過這間沒有BOOK只有二手衣跟家電,我看到了翻譯機賣一萬三日圓是今年的機器,我下次回日本想去買這台呢,還有看到一些相機的東西,二手衣沒有川崎那間多呢,但也差點買了個包包,還有也差點買了件西裝外套,不過最後還是走人了。

 

DSCF2531.JPG 

 

第一次來町田也不知道要逛哪,就到處冒險晃晃,不過我覺得沒有川崎好逛呢,這邊比較多三教九流的人,就是比較多辣妹跟日本少年,感覺都沒看到一般家庭出來逛街,亂晃又晃到昨天在橫濱的二手衣店的連鎖店呢,這間也很大間可是東西沒有很多,而且SIZE是怎樣都只給M的人嗎?欺負L或是LL少年嗎?

 

DSCF2538.JPG

 

這邊藥妝店競爭很激烈,松本清的地點很好是台灣人講的三角窗所以很多人進去,旁邊不到一分鐘的藥妝店就冷清多了,而且松本清用麥克風大喊點數十倍什麼的,另一間用人工喊點數十一倍都沒客人呢,我兩間都逛了,倒是在沒客人那間逛的比較開心,因為沒客人慢慢看都沒關係,還看到這個已經撤櫃的STILA SET呢,算起來不貴,但想到之前大家衝STILA特賣會,這個比起來就貴了點了。

 

 DSCF2544.JPG

 

今天七點起床晚上十點才回家呢,在町田逛到九點才回家,看到有便宜的服飾店也進去晃一晃就買了一件棉T,上課要穿的活動比較自由,平時很作做都穿襯衫不知道在演給誰看的,然後又失手買了圍巾呢,唉唉,原本想買藍白線條的圍巾感覺很學院風,可是最後還是挑了最不會出錯的黑白色系的呢,這兩樣買起來是2500日元不會貴呢。然後在藥妝店看到很便宜的沐浴乳也買起來放,是佳麗寶的NAIVE蜜桃的,除了一罐580ML的原包裝外還附一包補充420ML的,才賣台幣一百五十元左右吧,雖然上星期才剛買補充包但這個太便宜了先買起來。

 

另一包灰色的棉狀物體是在激安的殿堂買的大毛巾吧,算是毛毯嗎??很大條唷180CMX140CM,我是要拿來墊在我床上的電毯的,因為我的墊毯顏色是白的又容易起毛球,所以又買這個要墊在上面,這條好便宜啊只要台幣兩百七十元呢,線在正批在我身上保暖呢,今天腳又快沒力了,哈哈,考完了也沒有特別的感覺,今天去逛町田一樣找不到我媽要的帽子呢,呼,快要回台灣了,可以準備行李了吧,不過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