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14.JPG

091205(木)   橫濱    雨     最高氣溫12℃    最低氣溫8℃

 

 

明天是考日語檢定的一天,心情很複雜,哈哈,其實有自動鉛筆跟橡皮擦了,但我有一點神經病想說要帶兩套比較安心,就坐車去橫濱站買想說那邊有大創順便買些五四三的,到的時候大概五點多吧,在下雨就先去百貨公司看看找一下我媽指定的帽子,之前到處都看的到,今天想要買卻看不到喜歡的,逛了高島屋跟另一間忘了叫啥反正都是百貨公司。

  

後來想說去一下UNIQLO看看好了,結果就看到牛仔褲在特價2990差不多台幣1100以內就有了,我試穿了四件吧,真的一度想放棄,因為日本很煩天氣很冷但室內又有暖氣,我今天穿大衣出門結果試穿沒幾件我就流汗了,很冏,而且一開始還不死心拿SKINNY的褲子來穿,果然像大腸灌壞了,後來找了找才找到比較適合我的褲型呢,拿去修改長度要一點時間,我就繼續去晃晃。到了上次買大衣的二手店看看,結果發現他有二樓,還非常的大間呢,我真是笨到家,而且二樓的裝潢好美唷,我拍了幾張照真有FU。

 

 DSCF2416.JPG

  

這邊也是物美價廉啊,比起SPORTS OFF的貨色更整齊,量沒那麼豐富感覺一件件掛著質感更好,不過我想是差不多啦,上次幫我辦會員卡的店員還記得我,有跟我打招呼呢,在這邊只買了一條圍巾是新品的也只要500日元呢,買二手的圍巾覺得怪怪的,哈。

 

DSCF2418.JPG

 

也有很多帽子,今天也在試戴帽子可是我真的滿不適合的說,還在努力尋找夢幻逸品帽當中,在台灣根本不太敢戴紳士帽呢,不過日本很多人戴感覺也不會太突兀,我就很有興趣了。

 

DSCF2425.JPG 

 

後來百元店我找好久結果八點就關了,我只好去無印良品買文具,沒想到自動鉛筆也只要84日圓而已呢,整個很怕日本的店都很早關,所以有點急呢,回到家也快九點了就弄最簡單的水餃來當晚餐了,馬鈴薯也是我一生的最愛就是了。

 

DSCF2432.JPG

 

在UNIQLO買的牛仔褲是深藍色的,雖然是一般直筒不過在我的粗腿上也有一點修飾效果,很喜歡穿起來的感覺呢,這種褲型就是我的SKINNY吧,明天就要穿這件決勝負了,圍巾是有球球的很可愛呢,哈哈。

 

DSCF2449.JPG 

 

然後今天有好運氣唷,在一間地下街的超市有一些藥妝的櫃,沒想到平時都沒看過打折的ちふれ居然打八折呢,買了好久就想買的保濕面膜跟黃色的防曬飾底乳,卻沒有買最熱門的保濕美容液,絕得在日本的冬天用那罐不夠滋潤呢,呼....明天很重要吧,哈哈,衣服已經想好了,整個重點都放錯了我,反正我都是聽天由命啦,明天要去陌生的地方,早點出門比較好呢,怕怕會找不到就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