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65.JPG

 

091204(金)   橫濱   晴後轉雲     最高氣溫16℃    最低氣溫10℃

 

大家對日本的印象感覺都很乾淨明亮吧,不過我在這邊生活兩個多月了,其實也發現很多可怕的地方,就像這間我每天上課都會經過的龜田醫院,第一眼看到他我就覺得這個是拍鬼片的醫院吧,在這邊住院感覺病也不會好,但為了專門學校的願書需要健康檢查我還是進去了這間,裡面的護士跟醫生都滿親切的啦,知道我是外國人講話都特地放慢速度,然後我不懂幹嘛量胸圍啊,還要赤裸上半身雖然我平常是黃腔大王,但還是有點害羞。我大概也知道照X光這個項目就不少錢了,果然結帳是5730日圓,是我十天的菜錢、五盤VISSE眼影、一罐專櫃粉底液,真是天殺的不便宜。

 

放學也請事務所老師幫我寫一下專門學校的推荐書,說要一個星期左右呢,還要去問教過我的老師對我的印象怎樣才可以寫,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他們,我以為這種東西就是大家版本差不多,老師隨便寫寫就好,沒想到敬業成這樣。

 

DSCF2371.JPG

 

今天一樣在家對面的小店買了很多便宜的蔬菜,洋蔥今天只要100元呢、香蕉88元、青菜60元不過應該兩餐就沒了,但高麗菜已經小膩了,偶爾換換口味

 

 DSCF2374.JPG  

 

中午一樣有豬肉呢,不過這次是用燒肉醬料理的,又跟壽喜燒不大一樣感覺了,因為中午的健康檢查體重項目有打擊到我,哈哈,所以加了很多菜假裝比較健康,不過體重沒有增加就偷笑了,我也不強求了。

 

DSCF2382.JPG

 

回到房間看到包裹,是台客幫我收的呢,幫他那麼多次終於回報我了,哈哈,是我媽幫我寄來的西裝還有嘉藥的英文成績單呢,看到我的阿瘦皮鞋怎麼才穿一次後面的底就有磨損了,我在日本買的二手都還很健康呢,在日本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把皮鞋加底,也不知道要多少錢呢,真是的,西裝是專門學校面試跟開學式可能會用到的,大家都說面試最好穿西裝,不過我念的是流行設計的科系到底怎樣也不敢保證,學校的台灣老師說可以不用,我有寫MAIL問專門學校也是說不指定服裝,但我怕只是專門學校裝客氣才這樣講,目前應該就也是以西裝為主再搭一些比較不那麼死板的襯衫或是配件吧。

 

DSCF2389.JPG

 

晚餐把青菜簡單的料理了,果然是相當好吃啊,非常的青脆可口,把上次燉的大根微波加熱後也是很美味,冰了幾天醬汁都滲進大根了很入味。 今天那個火雞再問我專門學校的事,感覺他對我學校非常有興趣,全班都知道我很冏,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再跟這位小姐當同學了,我想融入日本妹的生活,我一定要想辦法把她弄到別間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