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79.JPG

091203(木)   橫濱   陰雨     最高氣溫12℃    最低氣溫9℃

 

今天下雨了特別冷,早上上課差一點遲到所以用快步飛奔去學校,也不知道有沒有被記曠課呢,哈哈,今天發了昨天模擬考的考卷,拿到第一張心都碎了居然只有138分,不就比我之前考的兩百多分還糟,是我誤會了,還有下一張是85分,這個時候火雞過來看,我就說加起來還是沒有及格所以有點不爽給他看到,聽到他考254分有點不爽,結果我這個白痴原來還有一張唷,加起來300多分,讓我安心多了,只要240分就是及格的,這次考的比我想像的還要高很多,其實聽力我大概知道他在講什麼,但不知道答案都是瞎猜的,也能猜到全班最高分。

 

中國同學說:以前是我小看你了,我以為你日文很爛。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是唸五專日文沒錯啦,但也不是那麼用功的那種,因為我們班很多白痴連畢業了五十音還不會,我隨便考都是前三名,這是我成長時期排名最好的一段時間,二技平均大概80分居然會是倒數前三名那種,可是我都ALL PASS呢,我二技的同學都是唸書魔人,我就是那種很討厭的上課坐在後面吃早餐聊天那種。

 

模擬考合格了,不代表星期天的正式考會合格呢,還是滿害怕的,不過至少今天贏了火雞很開心,所以決定要去大超市買好料的回家煮頓像樣的午餐!!!

 

 DSCF2284.JPG

 

離開學校時正下著雨,某個室友應該是有錢人,因為他叫金鑫,共有四個金呢,這樣夠有錢了吧,他試圖要搶奪我的雨傘,我勢死保護我的小傘傘,最後達成決議跟我去超市他自己買一支,不過他只買一百元的很小,等他走了我去別的地方買兩百的就很大而且也是透明的呢,到了國外才知道很多事,雖然這位金先生是中國人,但他的族譜當中全是韓國血統,中國說他是朝鮮人,我叫他韓裔中國人,我是高雄裔台灣人,哈哈。

 

他是我覺得整間宿舍裡,人比較好的,可是那天聽到他們故鄉會吃某種肉,我就說:金太郎,你好髒,我不要跟你講話了。我就走掉了,就也不知道我在演哪齣戲。

 

DSCF2286.JPG

 

逛超市前先去藥妝店,看到一樣讓我很意外的東西,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個是拋棄式的打洞器唷,穿耳洞用的,感覺這個要自己用需要很大的勇氣,還有軟骨專用的打洞器呢,大概都台幣三百多元吧,我小時候打一個洞應該是100元吧,以前最多有五個呢,我五專一打了第一個耳洞,在那間鳥不生蛋又一堆討厭鬼的五專,都被人家指指點點呢,現在誰想鳥他們啊,哈哈,現在只剩三個洞了,回台灣想再多打就是了。

 

 DSCF2310.JPG

 

花了一千多日圓在超市買了好多東西呢,有花生醬、壽喜燒醬、味增醬包、薑、豆芽菜、一公斤的豬肉片(撒花),好久沒吃豬肉了,一公斤才台幣200元左右呢,真是太開心了。

 

 'SUKIYALKI.jpg 

 

下午馬上做了壽喜燒來吃,這個壽喜燒醬汁真讓我相見恨晚啊,我最喜歡吃這種甜味的料理了,放了洋蔥、紅蘿蔔、高麗菜、豬肉片,只要丟進去一起煮就完成了呢,久違的豬肉片真讓我開心,我看我會吃這個好幾餐了,一公斤的豬肉片也可以吃上好幾天了吧。 

 

DSCF2341.JPG

 

因為想剪頭髮,所以去二手書店看有沒有髮型書,不過最後買了MAN'S NON-NO 9月號的,除了有很多很多的穿搭外,也有些素人的髮型不錯,可以作一個參考呢,好久沒有買男生的雜誌了,當兵時一本都沒有買,因為已經忘了打扮這回事了,來日本又開始有點刺激到我了,可惜我就不是衣架子啊,哭哭。

 

DSCF2345.JPG 

 

晚餐一樣弄了壽喜燒來吃,多了一碗味增湯呢,加了豆芽跟一點豆腐在冬天喝起來真溫暖,可是他一小包只能融180ml的水,我覺得太小碗了吧,所以多加了一點的水,喝起來就比較清淡我也滿喜歡的,在台灣沒事不會喝味增湯,現在已經被影響了啊,十二月了,不能在買太多食材了,不然等到回台有些東西是不能放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