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66.JPG

  

091202(水)   橫濱         最高氣溫15℃    最低氣溫8℃

 

 

 

今天的書包很輕,我很開心是上課以來第一次拿著這麼輕的包包,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不是走一般正常人走的路線,自己也還滿怪誕的,一些無腦的人總是以為我沒有再想什麼,尤其是住在一起的中國人,別傻了,我只是不想讓你對我有武裝罷了,我比你聰明多了,今天拿著很輕鬆的包包原因是,今天是模擬日語檢定考,基本上我已經被語言學校的文法書打敗了,明明我都學過,但就是不會用,就是會錯那麼一個字,不過這樣的教學也不錯,至少我已經慢慢可以溝通了,就算胡言亂語也總比一言不發好吧。

 

 

考完模擬考,感覺普普通通,是07年的考題我真的想不起來我有沒有考過,已經忘了上次考到底是哪時的事,考題有點眼熟但也不確定,不知道會不會合格,就算合格了也不代表正式考會合格,就算正式合格了,也不代表在專門學校會合格,就算專門學校合格了,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追求所謂合格的東西,但一開始我就註定不會有合格的人生了,只能走一步算兩步了。

 

 對了,今天穿了新的HM毛衣,第一次穿墨綠色的衣服呢,質料比較厚一點點,也比較適合我的厚身,自從上次剛來日本去逛過HM就沒再去過了,這次去發現衣服比UNIQLO貴一點點,但更有設計感呢,偶爾也有很多特價品,這件原價4990特價只要2000日圓呢。

 

 DSCF2269.JPG 

 

中午沒有豬排飯了,考試考到十二點就飛回家煮飯了,都沒有人的廚房真好,今天沒有肉呢,只有熱量一樣高的天婦羅跟馬鈴薯,這個馬鈴薯是北海道產產的,比上次鬆很多呢,也不知道是不是煮太久的關係,比較喜歡有口感一點的呢。

 

DSCF2274.JPG

 

下午睡了一下就被吵醒了,我心裡在想樓上的應該再辦他的告別式然後找不到遺照可以用,就一直上上下下的吵死了,我就被迫醒來了,醒來也問候了他全家,很無奈的開始坐在電腦前,晚上沒有食慾,所以只把全部的大根處理掉,用醬油跟飯友因為很多柴魚來煮大根,用了一大根現在在冰箱,是網友跟我講的方法呢,以後要吃就熱一下就好了,真是太方便了,果凍過期一星期了,不過吃了也還活的好好的呢。

 

明天是星期四,我頭髮變長了,預定下星期想要剪頭髮了,現在頭髮很糟糕,讓我一點也不想出門了,就算用造型品也是很快就塌了呢,得好好思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