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90.JPG

091201(火)   橫濱   雲     最高氣溫14℃    最低氣溫8℃ 

  

 今天心血來潮,吃了學校車站附近的豬排定食算是慶祝12月的到來吧,雖然今年不會在日本過聖誕節,但我也沒在過聖誕節就是了,除非聖誕老公公願意送給我一間百貨公司呢,豬排當然是很好吃了,算一算跟台幣也差不多了呢,這樣一份日幣780元吧,台灣這樣吃也是兩百多元但不能天天吃,這樣很快就破產了,不知不覺已經十二月了,相本也從十月到十二月第三本了,時間過的真快呢,我也沒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不過野心變大了,想跑去歐美國家看看,想當危險的亞洲臉孔,哈哈。

 

拿到了無料卷去了landmark的展望台呢,高273公尺有69層樓高,電梯超快不用三十秒就到了,讓我懷疑窗外景色根本是動畫來唬人的吧。

 DSCF2195.JPG 

DSCF2209.JPG DSCF2213.JPG

DSCF2217.JPG 

 

不要小看這個,上面都是情人的一些許願籤,說最後會拿去富士山的廟去焚燒之類的,這樣做有比較靈驗嗎?當下就想燒了這個東西,哈哈,但燒了我應該會有報應,永遠都得不到幸福吧。 

  

DSCF2218.JPG

 

景色是不錯,不過應該晚上來的呢,只是吃飽覺得很近走五分鐘就到了,也沒想太多就去看了,還沒白天在展望台看過的經驗呢。

 

 

DSCF2226.JPG

 

在橫濱車站看到有趣的咖啡店,請大家看一下招牌的英文,所以是可以化妝的咖啡廳嗎?如果在麥當勞化妝很失禮嗎?哈哈!

 

 

DSCF2228.JPG 

 

今天想去幫媽媽找帽子,就晃百貨公司看到一個角落跟百貨公司不像,有點像雜貨舖招牌寫的,裡面比妳想像的更有趣唷,我就想說是多有趣,結果還真的滿多有趣的東西呢,我在lomo相機這邊停留了二十幾分鐘,看到這個自己組裝的相機覺得很有趣呢,日幣1890元吧,不過我完全不懂相機啦,但翻了那邊很多書讓我心動啊。

 

 

DSCF2232.JPG 

 

真的差一點點就買了這個,這個含底片是3590日元吧,我想買白的,我已經拿在手上了,真的很想很想買,很想拍出暗角的超有fu照片,而且好像也可以洗成數位檔呢,不過最後看過全部的相機拿了目錄還是冷靜的走出去了,回家不死心上網查,結果幾乎台灣都有嘛,重點還便宜50到100台幣不等唷,反正我快回台了,回台灣再買吧,只是有點在考慮要買底LOMO片機還是數位的LOMO機,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哈哈,我是憂柔寡斷的男孩。

 

DSCF2245.JPG 

 

今天的晚餐決定跟白蘿蔔作一個生死鬥!!!先用微波爐把大根弄熟後,看了大家跟我講的食譜大概抓到各方向了,總之就是要湯湯水水煮到入味就是了,我拿出了燒肉醬跟老干媽的脆皮辣椒醬來決生死,煮了十幾分,看顏色變了上鍋了,然後也順便把吃不完的豆腐也放進去一定煮,大家出外交個朋友這樣,等到真的吃的時候比想像中好吃呢,有辣味又有甜味,還有大根的香味,信爺與大根的對決‧‧‧‧‧

 

信爺一勝!!!!!

ps‧謝謝友人F教我改日文版網誌,現在在首頁可以點日文版的來看了唷,不過文法不太正確就是了,但還比我寫的作文還要好唷,真丟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