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938.JPG

 

091128(木)  關內   晴後轉雲     最高氣溫18℃    最低氣溫10℃

 

 

今天是好天氣適合逛街的日子,我選擇了離我家走路約半小時的關內商店街晃晃,我只要有BOOK  OFF、UNIQLO、松本清藥妝店就夠我逛一個下午了,中午先在房間吃午餐的時候,有人敲我的房門,還好我有穿衣服不然不知道我會發生什麼事(你沒穿只會被打),結果是三個跟我同年齡的妙齡男子,原來是住樓下金太郎的教會朋友,來跟我打屁問我從哪邊來之類的,他們也是中國人但跟金太郎一樣都是朝鮮人(韓國裔),他們就是要約我去教會啦,我也不是不想去,聽說有晚餐之類的,可是我不想做禮拜那些的,不愛拿著一本書放空,基本上我是無神論者,雖然也會拜拜但還是覺得靠自己比較重要,但他們感覺人都滿好的,跟一般印象中的中國人不大一樣,可是我真的沒有很想要當基督徒呢。

 

DSCF1923.JPG  

 

今天上小凱老師的1028粉底的時候,他們就來敲門了,我連黑眼圈都還沒遮,今天一樣帶著一樣騙人的人皮面具出門了。

 

 DSCF1945.JPG

 

走到一半還遇到學校的小川老師,他一樣化著完整的彩妝很有精神的跟我講話,很親切的一個老師,還打了我肩膀一下呢,還真熱情,但我好像只跟他說過兩次話而已,就這麼熟了啊,呵呵。

 

DSCF1942.JPG

 

DSCF1950.JPG

 

UNIQLO六十周年慶呢,推出了很多便宜的商品,生意一樣很好呢,今天也買了一些東西呢,然後終於辦了松本清的集點卡了,因為都沒在松本清買過東西,所以都沒辦法辦呢。

 

DSCF1952.JPG

 

本日最害羞

 

這樣怎麼按摩啊‧‧‧怎麼看都覺得是做黑的,但他應該不是,不過很引人遐想就是了。

 

DSCF1959.JPG

 

下午五點多就逛完了關內,又走了半小時的路回家去一下超市,看到草莓真想買的,498日圓算是看到比較便宜的了,我還看過2000日元的,不過我最後買了蘋果呢,6顆台幣70元左右還算滿便宜的。

 

DSCF1972.JPG

 

今天也買了好多東西,而且有一半以上都是食物,照片中的餃子是在中國的食材店買的,50顆450日圓,一次如果吃12顆可以吃四次左右,一次花費台幣約40多元這樣算起來還滿便宜的呢,然後也買了好像在中國很紅的老干媽脆皮辣椒200日元一罐,在結帳的時候我看中國老闆娘跟日本客人說日文,結果我去付錢馬上就說650元,我一點都沒有日本人的樣子,哈哈。

 

DSCF1977.JPG

 

在松本清買的東西,是KRACIE的沐浴乳補充包呢,300日元吧,要是買有罐子的可是要500多日元呢,差了200元可以做很多事了,另一個是小林製藥的洗眼液,在特價777日圓而已呢,有網友拖我買,可是這個一罐就500ML了,可還是滿重的呢,在台灣一直想買來用看看,可是台灣的小罐又很貴,然後我自從去墾丁玩水後,眼睛就容易紅紅的,還有我隱形眼鏡也帶一年多了,也該換一副了呢。

 

DSCF1980.JPG

 

在UNIQLO買了這些,灰色的帽T是60周年的紀念商品,只要990日元呢,然後內褲也是3件990這樣,其他還有很多很便宜的商品呢,要是我有打工一定狂買就是了。

 

DSCF1983.JPG

 

晚餐就是吃水餃了,加上煎豆腐還有馬鈴薯有沒有一點中華的感覺了,醬油裡加一點老干媽脆皮辣椒還滿夠味的,水餃也意外的很好吃呢,皮很有彈性裡面的餡也滿香的,晚餐這樣吃好像有點太飽了呢,還吃了一顆蘋果,害我吃飽都不敢坐著,趕緊把混亂的房間整理一下,再擦個地板感覺比較有消化的感覺呢。

 

DSCF1999.JPG

 

對了,這個是在BOOK  OFF買的算是大塚愛的寫真故事書吧,裡面文字不多主要有很多很有FU的照片,但我不完全是為了大塚愛買這本書的,主要是他擔任攝影的是蜷川實花,有人認識她嗎??他就是之前有跟植村秀合作推出的超有名攝影師呢。

 

DSCF2004.JPG

 

照片很有他的風格吧,充滿繽紛的色彩,而且這本好便宜只要日幣300元,感覺可以買來送給喜歡拍照的朋友或是愛大塚愛的朋友都不錯呢,也不知道這本台灣有沒有發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