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77.JPG

091127(金)   橫濱   晴     最高氣溫16℃    最低氣溫11℃ 

 

星期五是快樂的日子,因為老師很容易聊天就聊起來了,班上的男同學們,穿牛仔外套的叫CHUKI桑吧,十月中就考到大學了吧,所以常常被大家ㄉㄧㄤ,雖然他都在睡覺可是每天都有來上課呢,這算是一種好學生吧,紅色衣服的叫TE桑,今天才知道他是班上最小的1990年10月吧,是住在川崎的男孩個性滿開朗的,不過有時候他們用他們的當地話聊天我會聽不懂。黑色衣服有點憂傷的是LI桑,個性是溫柔婉約也很認真, 日文文法滿強的呢,我真是自嘆不如,原本在準備一間不錯的大學要提出願書了,可是今天他在煩惱就是學校要他們附上財力證明呢,銀行帳戶裡面至少要有兩百萬日幣左右呢。

 

所以我就邀約他這幾天一起去當牛郎賺錢,先存到錢再說呢,結果被老師誤會我好像很懂,哈哈,然後火雞笑的很開心,我就說唉唷,你都結婚了,想到這些事還那麼開心啊,很久沒看到年輕男生了吧。我真的好賤唷,以牙還牙罷了

 

DSCF1772.JPG 

 

最近都用小凱老師1028的粉底跟蜜粉,真是奇蹟啊!!!明天看能不能拍出幾張像樣的照片再來寫心得吧。

 

 DSCF1780.JPG

 

每天走著一樣的通學路看到花店的小花每天都是這麼的充滿朝氣啊,連下雨天也都放在外面不怕被偷走,不過這麼便宜也不用怕,想買些回家養,但之後搬家又是個麻煩的東西,自己一個人就是想要多有一點活力的感覺,雖然跟很多討厭的人住在一起,但也許自己住會更無趣,希望明年的新家大家都是好人。

 

 DSCF1782.JPG

 

新開的雜貨店,一個婆婆開的可是東西好貴,想要買一下都看到麵包170日元左右,讓我買不下手呢。

 

DSCF1792.JPG 

 

中午回家買了好多菜,漢堡肉8塊入才150日元呢雖然比較小一點,下面三包的天婦羅是一百元,下午又再買了三包呢,煎一煎就好好吃,然後被我發現的木棉豆腐了,一盒80日元呢,還滿便宜的啦。

 

DSCF1797.JPG 

 

中午沒什麼搞頭,先煎了天婦羅來吃,還有把上次的泡菜拿來煮白大根就比較ok了,大根真的是有點困擾我呢,不過正在努力的消耗當中,看到韓國裔的金太郎在用它的獨家辣椒粉我也跟他要來用,還滿辣的呢,可是很好吃,我以後要常常偷用。

 

DSCF1815.JPG 

 

下午原本預定要做咖哩買了紅蘿蔔,結果又看到天殺的不知道是誰又在做頭七,飯鍋裡又有白飯了,等到他們把白飯拿來吃可能我八點才能吃晚餐吧,就把炒麵拿來處理一下了,也再去買了高麗菜,木棉豆腐煎一煎也太好吃了,就是台灣的臭豆腐啊,在台灣很多東西我很少吃,在日本卻想吃呢,像是咖哩、拉麵、臭豆腐、果凍、可樂、香蕉,這些我在台灣都不常吃,就是不會主動去買來吃,但在日本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經濟關係,就很常吃這些了。

 

明天是休假日,走個35分鐘去關內的商店街吧,不過那邊逛一兩個小時就逛完了吧,漸漸已經逛到不想逛了呢,只是想碰看看運氣有沒有買到好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