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48.JPG 

 

 

091126(木)   橫濱   晴     最高氣溫17℃    最低氣溫13℃ 

 

 

昨天在百元店買了低脂牛奶跟可可亞要當早餐熱來喝的,可是我不懂為什麼可可亞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周左右,牛奶卻可以放到十天呢,感覺牛奶就是個容易壞掉的東西,自從上次喝到酸掉的牛奶後,之後喝之前都會聞一下就是了,我有臭酸恐懼症,不過早上喝可可亞感覺很溫暖,只是也太甜了吧,連我都覺得甜了就知道有多甜,咖啡牛奶也甜的要死、黑咖啡就又苦又澀,真的很愛欺負我呢。

 

 

 

 DSCF1754.JPG

 

 

今天在學校莫名的又多了一項體育項目就是要背女生跑步的項目,因為班上的同學很多已經一個星期沒看到人影了,運動會會來的機率應該也不大,中國女生不介意被我背我也就都可以,只是其實我的力氣沒這麼大就是了,我也不打算會用跑的就慢慢來就好,下課陪同學去做健康檢查,因為剛好在我回家的路上,一做就是做了一個小時多呢,不過他也滿夠意思的買了罐飲料給我,我是很容易被收買的男孩。

 

回家去買了菜,突然想買大根就是白蘿蔔吃看看。一大根才30日元而已只是我回家才覺得我做錯事了,大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感覺只能做湯湯水水的東西呢。

 

 

 

DSCF1756.JPG 

 

 

 

中午兩點半才開始作飯,但只放了一包炒麵,煎了馬鈴薯呢,大根有點棘手先送微波讓他熟再放到炒麵裡一起吃,不過就是一樣是大根的味道,感覺買了一個麻煩的東西呢,失策了。

 

 

DSCF1758.JPG 

 

 

 

這是日本的樂透吧,當然不是我買的,是台客買的,他以為是刮刮樂就買了,一定用破日文說他要最便宜的,買了也不知道在哪裡看對獎,我拍起來只是要問一下日本朋友這是要怎麼弄的鬼東西罷了,台客說中了要帶我去酒店,我就說你好ㄜ心,我只想去吃吃到飽就好了。

 

 

 

DSCF1764.JPG 

 

 

 

晚餐把花椰菜處理掉了,之後要專心對付大根,把過期一天的竹輪也放進去一起燴一下,拿來配白飯真是太搭配了,也把可樂餅給幹掉了呢,不過今天都沒吃到肉呢,室友有買雞腿兩支炸好的不過要一百台幣左右,有點奢侈就是了,我還是吃我喜歡的馬鈴薯吧,這東西熱量也不能小看的,中午同學買給我的爽快飲料,就很像維大力P呢,120日元還真敢買,雖然是普通價格啦。

 

 

今天放學有去事務所問老師,因為我今天收到一張紙是問我有沒有要繼續唸,有的話要在1218前把錢匯到學校,但我沒有錢也不想麻煩家人幫我匯,就問說可不可以明年開學前在繳就好,結果是沒有問題的就太好了,不過發現我房租要15萬日幣呢,嚴格算起來我住的時間是兩個月十來天吧,不過至少有家具跟網路然後也包括水電費就是了,之前都不太敢開暖氣,現在我決定要一直開了,除了家具有包括外,還順便附加了幾個想拿電鋸砍他們的室友就是了,還真是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