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52.JPG

 

091124(火)   橫濱   晴 最高氣溫14℃    最低氣溫9℃  

 

今天髮型很

 

今天發了之前的考卷,成績算是普普通通七開頭這樣,還是輸給火雞有點不爽,然後昨天睡前心情不好才驚覺的可能是大諾的關係,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算了,但我沒想到對男生也會有這樣的影響,記得是女生的影響比較大,可能我女性荷爾蒙比較多吧。

 

  

 

上課很平凡,快下課時老師在選運動會的參加同學,我都沒講話因為我沒熱中這回事,老師一項一項的問,同學都推給沒來的,到了一項我最討厭的就是兩個人一組,A抬B的後腿,B用手爬行這樣,這個時候八輩子都不想跟他講到話的台灣同學,大聲說:老師,他啦,從台灣來的,一定很願意參加。一邊大叫一邊用他低俗沒有人類水平的骯髒手指比著我。

 

我一句話都沒有講,看著他,我臉上沒有表情,沒有喜怒哀樂,他死命的比著我,一直瘋狂推銷我這個本國產的台灣人,我就不懂難不成他就不是台灣人嗎?好死不死最後我居然跟他一組,我死都不要當爬的那個人,這麼污穢的動作我一點也不想做。他今天居然穿著木屐就來學校了,你真的以為你是武士嗎?就算你家有錢,但可見你家的家教很糟糕,再有錢也沒有用,只是被當作笑話罷了

 

DSCF1457.JPG

 

中午廚房一樣熱鬧,泡麵煮完就閃人,下午想煮白米,不知道又是哪位天殺的對岸同學兩個飯鍋都剩一碗飯,是準備要拜祖先嗎?也拜太久都放到晚上還沒拜完,可能再做頭七吧,我就放棄了,等到六點多再去便利商店碰看看運氣了。

 

DSCF1670.JPG

 

很好,今天還有壽司半價,再來點馬鈴薯就是一餐了,再炸馬鈴薯的時候,一個自以為是政治家的蠢蛋,在跟我聊天我是不會怎樣,當我很認真在炸東西的時候,他居然跟別人說我覺得他的料理最奇怪,我就說:我嗎?會很怪唷? 他說不是怪,就是像日本人明明是普通不怎麼樣的東西,還是要裝盤,好不好吃我不知道,沒吃過你煮的。

 

 

 

所以結論是,我把我的料理裝盤子礙到你這位偉大的政治家了嗎??我炸馬鈴薯很奇怪嗎?我煮泡菜烏龍麵很奇怪嗎?我炒飯加番茄醬很奇怪嗎?我都沒說你整天穿著髒兮兮的睡衣,帶著會讓你這個土包子看起來更愚蠢的黑框眼鏡,才活像個白痴呢,還說為什麼我短期生不用交電費,我有說不繳嗎?最後都從押金扣啊,為什麼你家人會把你這麼無腦的人送來日本唸書,丟自己國家的臉。

 

 

雖然今天遇到兩件很鳥的事,可是我是不會被打敗的,因為今天我沒有吃大諾,沒有大諾的許家華是很強壯的,今天晚上心情不錯,因為馬鈴薯用了兩顆很好吃,好像薯條呢,然後再找明天要住的房子,看到不錯的,居然有家具跟網路呢,而且不用禮金之類的,日本租房子要付一堆錢,還什麼都沒有是很正常的事,看到那幾間感覺不錯,再怎麼差應該也不會比現在的房子髒吧,好期待明年的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