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48.JPG

 

很新鮮的文章,中午拿到東西現在就想寫了,彩粧品就是一次決勝負的!!!對我來講就是這樣,哈哈,這個是FG提供給我試用的古小偉老師的系列商品,品牌就是WEEP唷,已經出了滿多彩粧品了,很多都是繽紛的配色組合,適合喜歡挑戰彩妝極限的人唷,當然低調的人也可以用啦,彩粧品要靠人的雙手才能使它們復活,這次試用的是提亮眼部遮瑕棒(自然肌)、玻璃晶鑚眼彩盒(光燦奢華)。

DSCF1061.JPG

 

Weep 提亮眼部遮瑕棒(自然肌)   2.5g  NT.299

 

一直很想試很多遮黑眼圈的產品,以前不懂事只會用很厚的遮瑕膏去蓋,其實遮起來很醜,不然就是挑太白的顏色遮起來像是有戴口罩趕完麵團一樣,眼下兩片白白的慘狀,就也是有用KEVIN老師的遮瑕筆才知道遮黑眼圈前調色的重要性,這一款眼部遮瑕棒算是有調色功能又有一點遮蓋的效果,可以修飾的很自然。

 

DSCF0908.JPG 

 

黑眼圈有分咖啡色跟紫灰色的,我屬於後者沒藥醫類型的,而且我眼頭下方的黑眼圈更是囂張的不得了啊,通常都是要用偏橘色的遮瑕筆跟自然膚色的遮瑕膏再加上眼部蜜粉就可以遮的很自然了,不過隨著使用了過多遮瑕產品的話,時間久了也容易卡粉痕,這也很難避免呢,就請隨時注意一下吧。

 

DSCF0912.JPG

 

這支遮瑕棒是棉棒式的,使用起來很方便,因為質地很水只適合遮黑眼圈或是鼻翼泛紅的部份,想遮黑斑跟痘疤就沒辦法了,不過至少這一款眼部用的遮瑕棒的超水質地贏得了我的芳心,味道有一點點香香的,顏色是自然膚色但仔細看有偏一點點橘色很適合調整黑眼圈唷,很多人都用膚色來挑遮黑眼圈的產品,其實是錯的,應該要先考慮到黑眼圈的顏色要用什麼遮瑕色去調整才對。

 

DSCF0917.JPG 

 

這是使用後的照片,說實在質地很水又滿透的,所以要遮兩三次才能修飾掉我的驚人黑眼圈,可是跌擦了三層居然也不會有乾燥的情況發生,這一點也算是值得嘉許啊,但針對像我的黑眼圈這個是蓋不住,還是要局部用遮瑕膏去蓋會更完整,只是我也不追求完全沒有黑眼圈的怪誕五官,眼部下方有陰影本來就滿正常的就是了,只要看起來比原本好很多,這就夠了,而且覺得這罐遮瑕筆遮完的肌膚是有一點光澤的,肌膚質感變很好喔,我會再拿來試看看遮別的瑕疵看看,有驚人發現再跟大家分享。

 

 DSCF1056.JPG  

 

Weep 玻璃晶鑚眼彩盒(光燦奢華)  1.5gx4  NT.378

 

當時在FG討論區看到大家都滿喜歡的,只有提到一個飛粉的問題,我今天研究了很久,我發現這一塊眼影最好不要用刷具來上,請使用手指跟海棉棒就好,因為眼影整體都是有一點濕潤度,特別是右下的深墨黑綠色摸起來就是有感受到他的濕潤度,所以用刷子不僅不易沾起來,上到眼皮上還會掉粉,特別是它粉末有含很多珠光亮粉但又要兼具深色的飽和度,所以才會做成這個質地吧。

 

不然很少有乾粉眼影又可以有各種不同大小的亮粉,而且那一格深色抹起來一開始會覺得怎麼粉不細,其實只是因為濕潤的關係粉末黏在一起,只要推開按壓後就很完整的服貼在眼部了,感覺問題都出在那一格深色,可是用起來真的是又顯色又閃耀呢。

 

DSCF1070.JPG

 

這一盒算是主打色吧,我也很愛這盒的配色,感覺春夏秋冬都放到這一盒了,從左上的草綠色就是很春天的顏色,照片也都看的出來亮片很囂張啊,再來是右上的中規中矩咖啡色,這一色也很顯色,請慢慢使用才不會失手唷,右下的金色就含蓄一點了,但可以巧妙的跟其他三色搭配唷。左下的墨黑綠色看起來粉是粗的,但就講過了算是溼潤的凝聚在一起吧,推開就很細密了,所以請大家盡量不要使用刷具吧,這是我的感想啦。

 

 WEEP.jpg

 

用這一盒可以畫出很多完全不同感覺的妝感呢,這也是我挑選這一盒配色的關係,沒有太多沒用的打底色,都算是滿重點的使用色唷

 

  DSCF0937.JPG 

 

這幾個妝都是用手指加上海棉棒化的,這個先用金色打在上半部跟眼頭部份,這個金色的金色飽和度沒有很高,比較像是提亮感的金色拿來增加層次感的,眼尾就用手指沾綠色暈染就完成了,眼線是用媚比林咖啡色眼線膠化的呢,是充滿春意的妝容,而且今天眼皮有點浮腫快變內雙了,不過看起來也不會有拋拋感。

 

DSCF0963.JPG

 

好樸素的眼妝唷,就是用金色打底後再眼摺加上咖啡色,我用海綿棒上到眼皮的時候嚇一跳,因為沾太多顏色好飽和,所以請下手時要小心呢,慢慢一點一點的加就好,就是個日常都可以畫的簡單眼妝。 

 

  DSCF1002.JPG

 

大家也知道我最近很迷拉長的貓眼妝呢,感覺很有氣勢就是了,這個妝先用綠色從眼頭打到眼中,再用黑色眼線膠化拉長眼線連結下眼線後,使用墨黑綠色拉長眼影,眼頭跟眼中加一點金色提亮立體感,最後戴上眼尾拉長型的假睫毛就完成了,是個很殺的眼妝呢。

 

整體來講這一盒的配色我很喜歡呢,而且盒子比想像中精巧好多唷,攜帶出門也很方便,厚薄度應該只有一公分吧,而且眼影兼具了飽和度跟閃耀度算是比較難得的,要是眼影的質地有辦法更突破的話,我覺得是一款很強的眼影產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