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93.JPG

 

 

091120(火)   橫濱    陰天 最高氣溫14℃    最低氣溫6℃  

 

 

今天是星期五,大家都很開心,星期五的老師是搞笑藝人很容易跟同學聊天,所以今天他就被同學牽著鼻子走了,還好今天教的很簡單,又聽到星期一放假了,日本人還真愛放假,我也沒什麼搞頭呢,自己一個人就這樣吧,再忍耐一下就可以回台看到很多心中惦記的人,我好不適合跑太遠的地方流浪,雖然生活習慣的很快但就是沒辦法拋下大家,沒事再看相機裡的舊照片,看到好多當兵時期的照片,當然都是休假的照片啦,好多食物、好多笑容、好多驚喜,都在我的相機裡存在著,所以我有一個怪癖,我聽到住在一起的台灣人居然沒有帶相機來,就會覺得很不值,都來到日本了,當然要留下很多可以給別人看到的回憶啊,存在自己的腦中有一天老了就什麼都忘了。

  

放學到家看到廚房桌上有包裹呢,果然是我的,是FG寄來的救援物資還有附上她們最新出的美妝品年鑑呢,如果完全不知道該買什麼美妝品的人,買這本看看就知道哪些是最受歡迎的產品了,也比較不會買到地雷品就是了。

 

 

 DSCF0889.JPG 

 

  

午餐好沒梗是MINI漢堡肉跟高麗菜,最近想挑戰大根就是中文的白蘿蔔,哈哈,看過黃金傳奇好像連頭的菜根都可以吃,而且大根好大根又好便宜啊,只是我在台灣沒事也不會去吃大根呢,得再研究一下大根的處理方式了。

 

 DSCF0904.JPG

 

 

今天去學校很誇張,我忘東忘西的,相機沒帶就算了,連錢包也沒帶,害我不能放學去買菜,讓我錯過買特價馬鈴薯的時機,等到晚上想去買已經沒有了,後來買了三顆大洋蔥是北海道產的唷,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洋芋片很便宜呢,只要68日圓而已,剛剛嗑掉一包了,嘿嘿,好久沒吃洋芋片了,哭哭。

 

  

DSCF0900.JPG

 

 

晚上好冷唷,想吃ㄧ點辣的,決定做泡菜雞肉蓋飯了,不過高麗菜加太多了,沒辦法蓋到飯上面,加了好多七味粉吃起來麻麻的真保暖呢,明天原本想聽金珠同學的建議去町田逛逛的,可是剛剛查了車錢跟我去東京都一樣貴呢,還是算了吧,明天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